【英超】伊萨克、戈登破门 纽卡4比1切尔西

罗诺亚11-26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3轮

纽卡斯尔联4比1切尔西

13’伊萨克、60’拉塞尔斯、61’若埃林通、83’安东尼·戈登 / 23’斯特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3轮,纽卡斯尔联主场4比1战胜切尔西。第13分钟伊萨克首开纪录,10分钟后斯特林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纽卡接连打入3球,最终主场4比1取胜。

new che 1.gif

13' 米利送助攻,伊萨克破门,纽卡斯尔联1比0领先切尔西。 

new che 5.gif

23' 斯特林直接任意球破门,切尔西扳平比分。

new che 2.gif

26' 若埃林通头球攻门偏出。

new che 3.gif

31' 恩佐·费尔南德斯跟进射门被扑出。

new che 4.gif

43' 特里皮尔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new che 6.gif

60' 戈登左路传中,拉塞尔斯头球破门,纽卡2比1领先。

new che 7.gif

61' 蒂亚戈·席尔瓦传球失误,若埃林通跟进破门,纽卡3比1领先。

new che 8.gif

73' 里斯·詹姆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new che 9.gif

83' 阿尔米龙妙传,安东尼·戈登晃开巴迪亚希勒,打远角破门,纽卡4比0领先。

切尔西阵容:罗伯特·桑切斯 / 里斯·詹姆斯、蒂亚戈·席尔瓦、巴迪亚希勒、库库雷利亚 / 乌戈舒库(69'凯塞多)、恩佐·费尔南德斯、加拉格尔(69'穆德里克) / 帕尔默(75'科尔威尔)、尼古拉斯·杰克逊(69'布罗亚)、斯特林(87'马杜埃凯)

【数说】

【7】伊萨克本赛季已收获7粒英超进球。

【2】斯特林在参加的361场英超比赛中只有7脚直接任意球攻门,他利用这7次射门完成2次任意球破门。

【10】在面对纽卡的各项赛事比赛中,斯特林已取得10粒进球。

【7】安东尼·戈登已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8粒进球,在这项数据上暂列纽卡队内榜首。

【1】若埃林通今年4月以来首次取得英超进球。

【1】蒂亚戈·席尔瓦2020年加盟切尔西之后,在95场英超比赛中首次因个人失误导致对手破门。

【2】里斯·詹姆斯吃到个人切尔西生涯第2张红牌。

【4+】纽卡上一次在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中取得4+进球,还是在1994年。

【3】纽卡连续3场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比赛不败,纽卡上一次完成此举还是在1995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