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中卫怒喷费利克斯:你想打架啊?

罗诺亚12-04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5轮,巴萨主场1比0小胜马竞。第28分钟,费利克斯挑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进球之后,费利克斯肆意庆祝,本赛季他以租借身份从马竞加盟巴萨,如今与马竞仍有合同。

26.jpg

为马竞效力后期,费利克斯与主帅西蒙尼矛盾加深,此次面对旧主,费利克斯似乎带着一股火。对于费利克斯的态度,马竞球员颇为不满。在一次身体对抗过后,费利克斯向马竞中卫何塞·希门尼斯不停抱怨,“你打到我了,你打到我了。”希门尼斯带着怒气说道,“你想打架啊?”马竞队长科克立即上前调停,“你没看到吗?他们想让你吃第二张黄牌,冷静点。”

GAdikEKWEAAc7FD.jpg

赛后接受采访时,费利克斯被问起与马竞球员的关系,葡萄牙前锋回应称,“我与几乎所有马竞球员都相处得很好,我没有针对他们。我热爱他们,也希望他们过得好。我与他们相处的时间,比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都多。”

而在谈起庆祝动作时,费利克斯表示,“那是自然而然做出的,比赛的热烈气氛会让你情绪高涨。在经历过夏天发生的一切后,这是一次彻底释放。”

“这只是普通的一周,没必要把我捧得有多高,但每个星期大家都在谈论我,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总是能成为话题,但我很平静。我不去看外界说的话,我只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巴萨主帅哈维赛后表示,“费利克斯表现得很出色,他与坎塞洛配合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看到他很开心。”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被问起费利克斯时则表示,“我不会谈论对手的球员,我只谈论自己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