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球员协会年度评选:那不勒斯成大赢家

雷汉默12-05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意大利球员协会举行了2022-23年度颁奖典礼,揭晓最佳教练、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等多项评选结果。上赛季意甲冠军那不勒斯再次成为大赢家,收获多座奖杯并在最佳阵容中占据近半壁江山。

作为时隔33年再度夺得联赛冠军的队伍,那不勒斯必须值得称颂,他们拿下年度最佳俱乐部奖也是毫无悬念。最佳教练称号则属于斯帕莱蒂,尽管这位本土教头已经离开那不勒斯,转而执教意大利队,但他在上赛季留下的光辉绝对值得铭记。最佳球员奖则颁给了前锋奥西门。这位尼日利亚中锋上赛季意甲破门26次,也是联赛金靴的拥有者。

作为上赛季意甲官方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以及助攻王,克瓦拉茨赫利亚本次也收获到一座奖杯——年度最佳进球。那是他在今年3月对亚特兰大的破门,在接到奥西门的传球后,杀向禁区的克瓦拉连续左右晃动,在5、6 名球员的包围下,一脚抽射洞穿球网。

在2022-23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中,上赛季的那不勒斯球员则占据了5席,剩余6个位置由AC米兰和国际米兰均分。具体人选如下(433):麦尼昂(AC米兰)/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金玟哉(那不勒斯)、巴斯托尼(国际米兰)、迪洛伦佐(那不勒斯)/巴雷拉(国际米兰)、恰尔汉奥卢(国际米兰)、洛博特卡(那不勒斯)/莱奥(AC米兰)、奥西门(那不勒斯)、克瓦拉茨赫利亚(那不勒斯)

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