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告别格雷米奥 他将去迈阿密国际找梅西!

小中12-08 21: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6日,巴甲收官,格雷米奥夺得亚军。12月7日,巴甲颁奖仪式举行,苏亚雷斯当选最佳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12月8日,苏亚雷斯离开阿雷格里港回蒙得维的亚。去年12月31日,苏亚雷斯与格雷米奥签约两年。但只为格雷米奥踢了一年,他就告别了。这次离开,他就不再回来了。明年,他应该会去迈阿密国际跟梅西做队友。

跟苏亚雷斯一起回乌拉圭首都的有妻子索菲、女儿德尔菲娜和两个儿子劳塔罗和本杰明。苏亚雷斯一家人上午8点钟抵达萨尔加多·菲利奥机场,但早上 7点钟,就有数百名格雷米奥球迷等在机场8号门,准备送别苏亚雷斯。跟球迷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之后,苏亚雷斯和家人坐上了机场摆渡车。

1702041029727041772.png

苏亚雷斯在机场告别格雷米奥球迷

今年,苏亚雷斯为格雷米奥出场54次,打进29球,助攻17次。他不仅是格雷米奥队中头号射手,也是队内助攻王。在巴甲赛场,他33战打进17球,助攻11次,在巴甲射手榜上排第二,在助攻榜上排第一,在参与进球榜上排第一。巴西杯8次上场,苏亚雷斯2球3助攻。南里奥格兰德州联赛,他上阵12次,进7球,助攻3次,帮助球队夺冠。南里奥格兰德州优胜者杯,他一人独进3球,帮助球队4比1取胜。

尽管只为格雷米奥效力一年,但苏亚雷斯却赢得了格雷米奥人的心。12月8日,苏亚雷斯告别这一天,阿雷格里港《零点报》网站发起了网上投票,问题是:“苏亚雷斯是格雷米奥历史上最好的9号吗?”有85.5%的人选择了“是”,仅有14.5%的人选择了“不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