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一姐第四次留洋 王霜:加盟热刺双向奔赴

何唯12-10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何唯报道

12月8日,热刺女足官方宣布,中国女足国脚王霜加盟球队,她将与张琳艳成为队友。而王霜则通过俱乐部官方平台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已经来到了托特纳姆热刺女足,“今天是第一天,我很开心,也特别期待早一点跟队伍一起踏上比赛的征程。”

b6b3e841ly8hkmjds7lwtj21br0u0grj.jpg

热刺女足官方表示,球队已经与王霜达成了协议,但还需获得工作签证和国际许可。据报道,王霜与路易斯维尔队的合同到期后,将于2024年1月1日加入热刺女足,而王霜与热刺的合约将持续到2026年,届时她将身穿77号球衣代表热刺女足出场。在英女超积分榜上,热刺女足3胜3平2负积12分,位列第6。而与热刺完成签约,也代表王霜将开启自己第4次留洋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女足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21至2022赛季,国脚唐佳丽曾在该队效力。今年夏天,小将张琳艳从瑞士苏黎世草蜢队转会加盟热刺女足。此次王霜加盟后,将在热刺队与张琳艳并肩作战。

在加盟热刺后,王霜接受了球队官方的采访,在谈到谈签约热刺的感受时,王霜表示,“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我觉得前提是双向奔赴。因为加盟英超、加盟热刺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因为英超是女足联赛当中最高的平台和舞台,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当机会来临我觉得我的梦想成真了,能够在这样的平台挑战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和球员,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也希望更多的球迷,不管是中国的球迷还是英国的球迷,能够因为我们热刺的踢法深爱上我们。”

在谈到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重要性时,王霜表示,“为中国队出战比赛也是我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当然能够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出战,是我们每一名中国球员的一种荣誉和梦想。当然我也很庆幸自己在十几年的国家队效力中能够赢得很多的荣誉和赞美,以及球迷观众的支持,是我觉得很欣慰的。”

在谈到和另一名中国球员张琳艳并肩作战时,王霜表示,“我希望我们两名中国球员能够帮助热刺女足取得更多的胜利。”

在谈到和球队主帅的沟通时,王霜表示,“赛季初时和主教练有过深度的沟通,他也讲述了一些刚接手热刺女足时战术上的想法,然后我们也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包括他也了解我在美职联踢了一年半,然后也知道我是在前场,所以聊得还挺愉快,也能够看得出主教练对于新的热刺女足的宏观的蓝图,包括前七轮比赛也让我发现了今年的热刺女足比以往更加的竞争力更加的大了。”

在谈到个人的目标时,王霜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适应团队,适应队伍,然后适应英超联赛的节奏,帮助热刺女足取得更多的胜利。个人目标也希望通过自己进球带领队伍赢得更多的比赛。”

由于本月17日英女超第10轮主场与阿森纳女足的比赛结束后,热刺女足将进入冬歇期,因此王霜在热刺女足的首秀,最快将在明年1月21日英女超第11轮热刺女足客场对阵西汉姆联女足的比赛中上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