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现场球迷离世 格拉纳达VS毕尔巴鄂比赛延期

亚瑟12-11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16轮,格拉纳达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现场有球迷突发疾病,比赛因此暂停。当时毕尔巴鄂竞技依靠着伊尼亚基·威廉斯的头球破门1比0领先。

granada bilbao_副本.jpg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在看台上有球迷突发疾病心脏骤停后,客队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门乌奈·西蒙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提醒裁判组暂停比赛。格拉纳达与毕尔巴鄂的队医随后前往看台参与急救,不过当时球场内的医疗人员已经开始实施抢救。不幸的是,这名球迷最终还是离开人世。

unai simon.png

两队球员先在场上等待消息,之后返回更衣室继续等待。双方原本希望在这位球迷得到成功抢救后继续比赛,但在得知球迷去世后,两队一致同意本场比赛延期。

Granada_Bilbao.jpg

这名去世的格拉纳达球迷是64岁的安东尼奥·特鲁希略,他的妻子表示,特鲁希略“从未缺席过格拉纳达的任何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之前的几个月,特鲁希略已经罹患癌症,但“他说就像格拉纳达队歌唱的那样,他会战斗到最后”。

这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继续进行,从比赛中断的时间开始计时。

文/亚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亚瑟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