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6000万欧买个16岁孩子太贵 切尔西错过恩德里克

小中12-14 13: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2年12月15日,皇马与帕尔梅拉斯就恩德里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但此前,那年11月,切尔西接近谈妥恩德里克。可英超豪门觉得花费6000万欧元买下一个16岁孩子,而且再等两年才能用,不划算,最终放弃了。

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恩德里克的父亲道格拉斯·拉莫斯透露:“我得承认,我不喜欢寒冷的天气,可我妻子和恩德里克喜欢。恩德里克喜欢在雨中踢球。于是,我们收到切尔西的邀请,邀请是(切尔西)老板(托德·伯利)做出的。我们去了那里,以便了解俱乐部和(英国那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231214124525.png

道格拉斯·拉莫斯接着说道:“我们观看了切尔西和阿森纳之间的比赛,之后我们认识了教练们,参观了俱乐部的设施。我们跟若日尼奥、阿斯皮利奎塔和蒂亚戈·席尔瓦聊了。他们向我们解释了有关俱乐部的一切。我们还被介绍给将帮助我们在伦敦定居下来的人。他们带我们看了我们将居住的房子、恩德里克将上学的学校和我们将去的教堂……”

恩德里克的父亲说,当时,几乎一切都谈妥了。“在我们和切尔西之间,一切都定了。我不能说所有一切都百分百谈妥了,因为我们还没签任何文件。我当时甚至已经说服了自己,我会喜欢住在伦敦的,尽管天气很寒冷。”

可事情突然起了变化,切尔西老板不愿意为恩德里克花那么多钱。道格拉斯·拉莫斯说:“可是,当天晚上,我儿子的经纪人打来电话,他说切尔西老板在谈判上退缩了,因为他们为买恩德里克而支付的价格会抬高市场。当时,他(切尔西老板)不愿意为一个16岁的孩子花6000万欧元,而这个孩子差不多两年之后才能为球队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