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与邓利维支持格林 勇士无意将追梦摆上货架

白亼12-15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伤害了努尔基奇的追梦,再次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NBA给他开出了一份无限期禁赛的罚单,格林需要达成一系列的条件才能解禁复出。联盟认为,这次的禁赛本质上已经不是处罚,而是为格林寻找合适的帮助,解决心理上的问题。

作为勇士队不可或缺的攻防核心,格林在过去多个赛季里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拿下续约合同之后,追梦的状态却不够稳定。本赛季的多次禁赛,也影响了勇士的战绩。就在今天,勇士队总经理邓利维以及主教练科尔,也都谈到了格林的情况。

“我们知道会有此事会有惩罚,但这也是为了帮助某人。他们百分百同意,追梦也同意。”邓利维说道:“最健康的方式就是让追梦随队,虽然这可能不是每一天,但我们不会让他离开。”

“我们没有确定追梦停赛的确切数字,这么做的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他能有充足时间做出改变并长期留在球队。我不能向你保证结果会如何,我们将继续做正确的事情来帮助他,我认为我们过去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将继续努力,这牵涉到很多方面。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惩罚,而是支持和提供帮助。”

微信截图_20231215103238.png

此前因为锁喉戈贝尔,格林遭遇到了5场禁赛的惩罚,科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格林应该接受的惩罚尺度。这一次,科尔和邓利维站在了一边,认为最重要的不是惩罚,而是为格林提供帮助。

“我认为禁赛是有道理的,这不仅仅是关于篮球,这是为了帮助德雷蒙德,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离开球场并做出改变的机会。看看过去的一年和发生的事情,那个锁喉戈贝尔、挥拳、上赛季拳打普尔的人需要做出改变。”

“对我来说,关键是这对他的以后的生涯有什么帮助,我希望他以一种有尊严的方式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真的越界了,他知道这一点,我们会全程支持他。”科尔说道。

圈内著名记者谢尔伯恩在报道之中表示,格林虽然被推上风口浪尖,但是在队内不乏支持者,勇士也不愿意将他摆上交易货架。

“队伍里仍然有很多人都支持追梦,有些人认为勇士会对追梦那滑稽的行为感到厌倦,并尝试交易他,但我没有从任何权威人士的口中得到过这个信息。勇士仍然对追梦非常忠诚,也明白追梦对球队而言有多重要,他们只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停止下来。”谢尔伯恩说道。

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勇士的确需要帮助。赛季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左右的赛程,勇士在开支达到全联盟第一的情况之下,甚至无法跻身附加赛的区域之内。邓利维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未来的计划。

“接下来的15到20场比赛将是决定球队如何调整阵容的关键,在没有追梦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比追梦被禁赛这件事更重要。”邓利维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