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帕尔默传射杰克逊破门 切尔西2比0谢菲联

罗诺亚12-17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7轮

切尔西2比0谢菲尔德联

54’帕尔默、61’杰克逊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7轮,切尔西2比0战胜谢菲尔德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4分钟帕尔默打破僵局。第61分钟,帕尔默横传,杰克逊打空门得手。切尔西主场获胜,取得近3轮英超首场胜利。

che shu 1.gif

15' 加拉格尔抢断后远射被扑住。

che shu 2.gif

43' 尼古拉斯·杰克逊兜射偏出。

che shu 3.gif

54' 斯特林禁区内横传,帕尔默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che shu 5.gif

61' 帕尔默横传,杰克逊打空门得手,VAR介入复核确认进球有效,切尔西2比0领先。

che shu 6.gif

83' 布罗亚近距离打门射偏。

切尔西阵容:彼得罗维奇 / 迪萨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迪亚希勒、科尔威尔 / 加拉格尔、莫伊塞斯·凯塞多 / 斯特林(75'布罗亚)、帕尔默(90'古斯托)、穆德里克(69'恩佐·费尔南德斯) / 尼古拉斯·杰克逊(90'马特森)

【数说】

【0.12】切尔西上半场预期进球仅为0.12。

【8】为切尔西出战的15场英超比赛中,帕尔默已直接参与8粒进球,在本赛季这项数据统计中排名队内第一。

【181】斯特林已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181粒进球,其中包括120粒进球与61次助攻,在这项数据统计上追平欧文与博格坎普。

【61】斯特林英超助攻数(61)追平马赫雷斯。

【7】尼古拉斯·杰克逊收获本季英超个人第7粒进球,这也是他在11月12日之后的首个英超进球。

【86%】在执教超过10场的主帅中,波切蒂诺面对英超升班马的胜率为86%(43战37胜),这一数据为英超历史最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