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意甲豪气冲天 小因扎吉:欧冠想抽曼城

鲁林12-18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国际米兰又一次凭借实力碾压了对手,客场2比0击败欧冠球队拉齐奥,赛后小因扎吉表扬了全队,不过他最令人感兴趣的是,他表示欧冠抽签,国际米兰会抽到曼城。

OIF.jpg

“这是一场让教练们感到高兴的比赛,因为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拉齐奥这样的优秀球队,在一个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的球场上,能够对他们获胜。”

“我们缺了很多重要的球员,比如德弗赖、邓弗里斯、夸德拉多和桑切斯,但我们坚持了下来,很好地覆盖了球场,并且应该在罗韦拉的机会上做得更好,这实际上是拉齐奥创造的唯一机会。 拉齐奥上赛季获得第二名并非侥幸。”

国际米兰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看上去已经希望很大了,但小因扎吉还是极力保持着低调,“还有22轮意甲联赛,加上其他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很好,但赛季才开始4个月,我们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但我们必须继续这样,作为一个整体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最棒的是我可以更换人员,但球队总是给我同样的保证。”

新人比塞克出任主力,在防守中罕见地表现出色,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禁区内非凡的身体素质。

“他表现得非常好,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拉齐奥在扎卡尼和马鲁西奇的侧翼很危险。 他工作很努力,现在意大利语已经学得几乎完美,所以我毫不怀疑。帕瓦尔昨天参加了球队的第一次训练,他想随队来到罗马,但让他上场是有风险的。比塞克很平静,从来没有显得慌乱,看起来他一直都在这个水平上踢球。”

对于因扎吉来说,这里永远是一个充满情感的场所,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奥林匹克球场度过的。

“拉齐奥与其他比赛不同,我无法忘记22年。我将永远感谢这些出色的球迷,无论我是球员还是教练,他们都爱我。”

这场胜利意味着国际米兰在榜首领先次席的尤文图斯4分,尤文图斯本轮1比1战平热那亚。

“下周我们将举行意大利杯比赛,我们是奖杯持有者,希望卫冕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努力,努力在每场比赛中走得尽可能远。”

国际米兰本赛季对阵前10的战绩是8胜2平,两场平局是对阵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他们比上赛季同期多了8分,有望追平那不勒斯上赛季上半程的积分。

欧冠16强抽签将于周一进行,因此因扎吉被问到他希望对阵谁,并说出了上赛季的决赛对手。

“我认为我们会抽到曼城,但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抽签的所有球队都非常强大,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输球的拉齐奥明显情绪沮丧,因为马鲁西奇个人失误直接送给劳塔罗第一球,劳塔罗进球后,亮出内衣上的加油信息,因为他的家乡布兰卡港遭受严重的风暴,有13人死亡,当地俱乐部看台塌了。

th.jpg

拉扎里比赛最后时刻因为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

对此萨里表示,“在第二个进球之前,表现一直很好。在重新开始后的前20分钟,我们没有让国际米兰进入我们的禁区,不幸的是,我们与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在很均衡的时候,被一个失误惩罚了。”

OIF (1).jpg

部分转播嘉宾认为马鲁西奇的失误可以原谅,因为当时拉齐奥中卫马里奥·吉拉指挥马鲁西奇的传球路线,但萨里并不认可。

“我告诉球员们把球传到我能看到的地方,而不是他们指向的地方。这是一个错误。”

终场哨声响起时,球迷们嘲笑道,萨里再一次觉得期望远远超过了他们的能力。

“我认为球迷们是在嘲笑以前的错误,而不是现在的错误。我认为这一表现为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萨里也明显很不高兴别人对他技战术的批评,认为拉齐奥套路太单一,太容易被看穿。

“对不起,但这让我发笑,这是陈词滥调。巴塞罗那以同样的方式赢得了10年的比赛,在那不勒斯的三年里,我们通过这种套路打进了30个球,因西涅内切并传中给卡列洪。麻烦的是,我们创造了三到四个机会,却没有转化它们。上赛季我们在进球转换方面排名第一,本赛季跌到了第16。我们传球的速度比以前更快,我们在右路做得很好,在左路可以提高。我们需要改进的最基本的方面是在最后的禁区前,因为今晚我们在禁区外有三次可耻的糟糕射门。你只需要看看统计数据,我们在禁区内的传球次数几乎和上赛季一样多,我们的射门次数或多或少相同,但我们没有转换它们,尤其是我们的前锋。也许我们本赛季的前锋状态一直很好,因为扎卡尼和因莫比莱受伤了,费利佩·安德森今晚似乎有所改善。我希望通过更快地传球,我们可以更加敏锐。”

拉齐奥目前跌到第11,距离第4的博洛尼亚7分,难道上赛季获得亚军是侥幸?

“我认为我们的实际水平介于上赛季和现在之间。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在描述情况时头脑清醒的人,那就是我们充分利用了其他球队的失误,偷偷溜进了第二。这不是我们真正的水平,就像我们真正的水平不是现在的水平一样,正如我们对阵领头羊的前60分钟所证明的那样。我们需要采取积极的一面,分析两三个错误,因为我觉得第二个进球也是在中场的一个松散的球,我们没有处理好。这些细节可以发挥作用。当你在对阵这种级别的球队时犯一个半错误,你可能会丢两个球。

与国际米兰一样,拉齐奥也在等待明天的欧冠抽签,看看他们的对手是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