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之名汇聚榜样的力量 2023体坛榜样发布

泰坦12-29 15:00 体坛+原创

1.jpg

体育,永远都不缺榜样的力量。在由百位知名体育媒体人士评选,并征集大众评选投票遴选发布的2023年度体坛榜样评选榜单里,我们从多元视角下,再次看到体育带给人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彰显体育人和事的榜样力量。那些热议、共鸣和文字视频碎片所组成的瞬间,共同构成了2023年的体坛回忆。

 2.jpg

2023年体坛榜样年度评选竞技领域共颁布5个奖项: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年度最佳团队、年度最佳新人和国际榜样。经过百位资深体育媒体人评审与公众用户的评选认可,覃海洋、张雨霏、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黄雨婷、梅西从众多入围运动员中脱颖而出。

 3.jpg

这些被冠以“年度最佳”称号的运动员们中,张雨霏、黄雨婷在亚运会、世锦赛等重要赛场上,狂揽金牌大放异彩;覃海洋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刷新着世界纪录的数字;中国女篮时隔多年再次夺冠,用最荡气回肠的方式重返亚洲之巅;梅西则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扛起队伍大旗,体现出振奋人心的榜样力量。我们在此也向所有获奖的运动员致敬!

 4.jpg

今年的体坛榜样年度评选,有近300万人次参与线上投票。16岁的全红婵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大众评委们的青睐,摘得社交媒体最受关注运动员奖项。在观众眼中,全红婵是出色而努力的邻家妹妹,但当她以惊人的“水花消失术”完成比赛时,也带给我们不畏困难,不断挑战自我的满满正能量。

还有在各自生活中追逐梦想,在突破自我过程中创造属于自己成就的普通人,也在体坛榜样之年度体育特别奖中收获奖项认可。今年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16岁高中生徐卓媛成功当选,她也成为从南坡登顶珠峰年龄最小的中国攀登者。

对于电竞行业而言,2023年注定不平凡。在网友评选得出的年度影响力电竞选手、电竞赛事、电竞俱乐部获奖者名单中,我们得以感受电竞健儿为国争光的荣誉感,网络上更加多元的声音也是电竞进一步融入主流社会的直接体现。

 5.jpg

今年,我们持续关注体育行业发展,借由年度体育营销、年度商业赛事、年度体育赞助、年度体育代言等奖项,回顾了赛场内外热闹非凡的一年。无论是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还是梅西在“新工体”点燃的足球狂欢,这些赛事都吸引了无数目光和话题,也带来更多机会。支付宝、伊利、361度、蒙牛、安踏、李宁等知名企业品牌,以其精准的营销策略,成为本年度大赛营销的典范。

赛事与城市连接也产生“化学反应”,杭州、成都充分发挥城市资源禀赋,相继成功举办大运会和亚运会两项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火遍全球的“村BA”“村超”,也让我们看到黔东南州独特风采和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优势;娄底市近年来积极打造体育城市,以“体育生态”推动城市发展,投入建设一批高标准的体育场地,通过多层次地开展赛事活动,提升城市的体育影响力。以上城市共同获得年度体育城市奖项。

7.jpg 

过去几年,体育行业经历重重挑战,但仍有不少体育公司和产业从业者突出重围,逆风而上,或坚守深耕,或鼎力拓展。本次评选,我们通过公开报名的形式,广泛征集国内优秀的体育品牌、体育营销机构、健身机构,以及投身体育产业的新锐企业,旨在发现和表彰他们在体育领域的卓越贡献。

 8.jpg

此外在“数字+体育”深度融合和“跑马热”回归的背景下,秀域以其创新的马拉松跑者智能康复产品,为今年马拉松赛事增添了一抹亮色,荣获年度体育科技奖。

在年度体育公益的获奖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体育品牌、公司在追求未来、寻找价值的过程中,所展现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我们坚信,他们的光芒还将继续照亮和鼓舞更多人。来年,我们也将继续在体育行业的各个领域里,在潮流与激情中找寻积极向上、拥有体育拼搏精神的人与集体,⻅证更多体坛榜样的高光与力量。2023体坛榜样年度评选结果如下:

图片8.jpg

 

图片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