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离榜首2分!拉比奥建功,尤文1比0罗马

亚尔迪12-31 0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30日,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击败罗马,本年度第12次以这个比分取胜。由于本轮国际米兰战平,积分榜次席的尤文将与榜首的分差缩小为2分,领先第3名AC米兰7分。

意甲第18轮

尤文图斯1比0罗马

47’拉比奥

尤文04.gif

4’克里斯坦特劲射击中弗拉霍维奇后中柱。

尤文11.gif

12’伊尔迪兹做球,弗拉霍维奇奔袭射门偏出。

尤文19.gif

19’加蒂传球,弗拉霍维奇倚住对手转身射门被曼奇尼挡出。

尤文29.gif

29’伊尔迪兹左路强突扣过对手射偏。

尤文43.gif

43’科斯蒂奇凌空抽射,恩迪卡门线惊险解围。

尤文47.gif

47’弗拉霍维奇脚后跟妙传,拉比奥左侧小角度8码外射入近角,1比0。

尤文84.gif

84’尤文反击,基耶萨长驱直入后横传,麦肯尼近射太正被帕特里西奥封出。

尤文88.gif

88’伊林做球,基耶萨射入,但越位在先。

【数说】

【12】2023年,尤文共12场意甲以1比0取胜,超过其他对手至少4场。这个自然年,五大联赛共3支球队20+次零封:巴萨22次,国际米兰21次,尤文20次。

【14】上赛季以来,拉比奥是各项赛事进球最多(14球)的意甲中场。

尤文图斯阵容(352):什琴斯尼/加蒂、布雷默、达尼洛/蒂莫西·维阿、麦肯尼(90+6’鲁加尼)、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76’伊林)/弗拉霍维奇(76’米利克)、伊尔迪兹(66’小基耶萨)

罗马阵容(352):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迭戈·略伦特、恩迪卡/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克里斯坦特、帕雷德斯(74’沙拉维)、爱德华多·博韦(64’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扎莱夫斯基(80’阿兹蒙)/迪巴拉、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