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雄鹿多人缺席!NBA针对篮网躺平轮休展开调查

柴夫01-01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月1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NBA方面开始针对篮网此前对阵雄鹿一战轮休大量主力展开调查,篮网可能因此遭到罚款。

那场比赛篮网主场122比144惨败给雄鹿,克拉克斯顿、丁威迪、多利安·芬尼-史密斯和卡梅伦·约翰逊四位主力全部缺阵。布里奇斯和卡梅伦·托马斯首发出战,但两人都只打了第一节便高挂免战牌。

dims.apnews.jpg

篮网选择轮休的做法是有理由的,那是他们7天内的第5场比赛,而且球队接下来要踏上一波4连客之旅,他们想要让核心球员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必须做短期和长期计划,确保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篮网主帅雅克·沃恩当时表示,“很不幸今晚到了我们需要让他们休息的时刻,如果让他们继续登场,就有受伤风险。”

由于那是6场区间内篮网唯一的主场比赛,到场观战的球迷显然有些不满,布里奇斯本人也不喜欢轮休。

“最理想的世界里,我不仅仅向你们提供信息,也要和球员们完成沟通。他们理解我必须做出决定,而这就是我的决定。”沃恩承担了责任,“我对待他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并不是一定要同意我的决定,但我必须做出选择。”

上赛季篮网也曾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轮休8名球员,但那场球他们以136比133获胜。那一次被问到轮休问题时,沃恩一脸惊讶地表示球队只是赶上了很多球员需要在那一场缺阵。不过最终联盟在5天后对篮网做出了罚款2.5万美元的处罚。眼下,布鲁克林人可能吃到另一张罚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