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冬窗开启时 名将们哪几位合同时间所剩无几?

雷汉默01-01 16: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来到,冬窗开启,除了关注各家俱乐部会有什么补强动作,哪些球星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毕竟依照规则,这些“即将成为自由身”的球员已经可以和其他球会谈判并预签合约。这不,西班牙方面已经传出了“皇马向姆巴佩提出合同并设置15天答复期限”的消息,争取免签的行动已然开始。那么,其他强队又有哪些人物即将合约到期?这里就让我们来简要列举一番。

英超

近期英国《每日邮报》给曼联的上个夏窗引援打了六强最低分,而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红魔恐怕也会是“失血”最为严重的球队。该队有瓦拉内、马夏尔和万-比萨卡多员大将合同均到今夏截止,都有可能最终免费走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的合同其实都有自动续约一年的俱乐部选项,但据竞技网等英媒透露,出于削减开支或者清理冗员的考虑,曼联方面已经确定不会激活瓦拉内和马夏尔的条款,同时万-比萨卡的续约也还没有动静。除此之外,去年夏天回归老特拉福德的老将埃文斯也只和曼联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1.jpg

红军利物浦则有两位明星“时日无多”。中场蒂亚戈去年夏天就曾经传出可能被转卖的传闻,本赛季更是彻底淡出了主力阵容。由于伤病,这位西班牙中场至今未曾代表红军出战,续约留下的可能大概微乎其微。另一位则是马蒂普,喀麦隆中卫在去年底十字韧带断裂,舆论普遍认为他实际已经踢完了在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

12.jpg

在阿森纳,2023年1月以1200万英镑身价加盟的若日尼奥也到了需要选择的时刻。他的合同还有自动延期一年的选项,枪手方面需要考虑是否继续留下这位目前地位比较尴尬的中场替补。在后腰位置,前欧洲足球先生的顺位已经非常靠后,比他更靠后的还有埃及人奈尼,后者合同也是夏天到期。

已经3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目前仍是切尔西的主力中卫选择,下赛季他是否还会继续为蓝军效力,眼下不得而知。在热刺,不受新帅重用的“前朝主将”埃里克·戴尔出场机会寥寥,如果他不甘心替补地位,肯定会在今年之内离开。另外已经34岁的老将佩里西奇也不会是热刺的长远计划。

西甲

皇马中场二老早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合同都签的不长。已经38岁的莫德里奇去年夏天收到过沙特球队的邀请,而现年33岁的克罗斯则曾经有过挂靴的念头。不过德国人不久前刚刚决定重返国家队,继续下去的动力现在似乎还不小。在马德里的另一头,即将32岁的科克也来到了合同的最后半年,但考虑到他对马竞的忠诚以及队内地位,继续留守的可能性更大。

意甲

已经37岁的老将吉鲁本赛季已为AC米兰联赛打进8球并有5次助攻,在意甲依旧是把大杀器。而去年4月与其续约1年的红黑军团,应该不会舍得放弃这位人才,同时吉鲁也不会缺少追求者。另外法国中场拉比奥去年也只续签了一年合同,如果他选择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有望在欧洲杯后前往能够提供更高待遇的新东家。

2.jpg

德甲

罗伊斯和胡梅尔斯这两员多特蒙德的大将目前都没有透露下赛季的具体安排。他们一个即将35岁,一个刚满35,年龄暂时不是大问题,可能当下的要务都是保持状态踢好联赛,然后看能否有机会在德国欧洲杯有所作为。

法甲

姆巴佩的去留问题当然是最令人关注的,但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只剩下半年的球员并不只有他一个。上赛季冬窗,门将纳瓦斯就曾被租借到英超诺丁汉森林,本赛季回到法甲的他更是全无出场机会。在这种前提下,已经37岁的哥斯达黎加门将恐怕会想法设法尽快找到下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