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欧超会毁掉梦想与希望 不应让奇迹消失

文斯01-02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盟法院此前就“欧超案”作出裁决: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关于俱乐部间赛事需事先批准的规定违反欧盟法律。策划欧超的A22公司随即发布新欧超框架,但遭到欧足联和多家俱乐部的反对与声讨。

Luciano-Spalletti-Italy-wave-instruction-1.jpg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斯帕莱蒂对此评论称,“我们正在失去我们的优秀传统,看起来只有那些有影响力的人才能撰写规则,他们希望在足球当中强加他们的想法。但是他们无法理解的是,只要这项运动还有1个球和2个球门,人们就会选择自己热爱的传统足球,大家希望有机会去做梦。”

“在那样的一个世界里,我们无法看到大卫击败歌利亚的奇迹,欧超就是这样的产物。小球队有机会击败大球队,我们不应该失去这种希望,我不应该丢掉那种惊奇感。让人们相信吧,让人们做梦吧。足球不应该只属于强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