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就在前方!北京队下滑颓势或难终结

孔阳01-11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13场比赛,北京队输掉了其中的9场。在与天津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官方社媒写道:“黑夜过去就是新的白昼,兄弟们,加油!”

然而,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乐观。

迎回雷蒙对于北京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但曾凡博在面对天津的比赛当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如今已经确定他无法出战接下来和山东的比赛。未来会有多长时间的缺席,可能还需要等待后续检查的结果。

北京队之所以能够在第一阶段取得不错的战绩,不仅仅因为他们的阵容足够稳定,球队的赛程也相对比较轻松。前期赛程轻松,便意味着接下来硬仗一场接一场。输给天津之后,北京队马不停蹄就要前往济南,在那里与山东碰面。对于北京队来说,想要在客场啃下山东,从来都不是容易事。

659eb1cff3e8fabeee44842f.jpg

周末回到主场,卫冕冠军辽宁将和北京队碰面。紧接着是交锋福建,看起来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会是他们扭转颓势的机会。可事实上,过去两个赛季北京交锋福建,其实并不像外界所想的那样优势巨大。

春节之前,北京队需要面临的硬仗还包括到客场去挑战广东,两度交锋广厦,在主场迎战浙江,以及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轮,到沈阳和辽宁队展开对决。

考虑到现如今北京队的状态,以上这些对决想要赢球都颇具难度。或许,能够在江苏、广州、山西等实力相对不算那么强对手身上拿下一些胜利,对于北京队来说已经算得上是不错的结果。

截止与天津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的战绩来到了14胜14负,排名下滑到了联盟第十位。作为上个赛季杀入1/4决赛的队伍,前八一定是北京队本赛季战绩层面的最低要求。然而,目前他们所处的局面多少有些微妙,仅仅领先排名第十三的山西2个积分。

现阶段最关键的,其实是解决球队士气层面的低迷。阵中几位老队员需要身先士卒,争取帮助球队尽快结束眼下尴尬的连败。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