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小卡彰显野心!快艇渴望冠军更期待开创王朝

孔阳01-11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快艇继续着自己高歌猛进的步伐,他们在今天以126比120击败猛龙,进一步缩小着与西部第三掘金的差距。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快艇官宣球队已经和莱昂纳德完成了续约。据悉,小卡和快艇完成了一份3年1.524亿美元的续约,这份合同当中有15%的交易保证金。

其实按照现有的劳资协议,小卡可以签下一份4年2.3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他最终决定只和快艇签约3年,并且还比自己的最高顶薪少了85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小卡选择降薪与快艇续约,他希望能够让球队在薪金层面拥有着更大的灵活性,从而能够在未来留下现如今球队当中的所有核心骨干。

“我认为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回归!随着我的续约,这样我们有机会签下两名球员。”小卡说道。

image.png

快艇现如今的这套阵容的框架,从2019年夏天开始搭建。但本赛季结束,他们会处在一个十字路口。小卡提前和球队完成续约,算是给快艇管理层和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样也有助于他们向本赛季的冠军发起冲击。

谈到小卡的续约,保罗·乔治这样说道:“我非常兴奋、也非常高兴,希望他能在快艇度过剩余职业生涯!”2020年,快艇曾经和乔治提前达成续约,他的这份合同将会在2025年到期,2024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小卡完成续约之后,接下来快艇就要考虑乔治的续约,他表示自己非常愿意长留快艇。

同样的,哈登的续约问题也非常受关注。近来快艇之所以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与哈登的融入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就像快艇总裁弗兰克所说的那样:“哈登在多方面增强了球队进攻,他给其他人带来快乐。”小卡降薪续约,让球队在薪金层面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快艇管理层对于在今夏续约哈登,有着十足的信心。

过去17场小卡出战的比赛,快艇赢下了其中的16场,他们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热的球队,看起来非常有机会在本赛季赢下总冠军。但对于快艇管理层来说,本赛季的总冠军并不是他们的唯一追求。这支球队即将搬迁到新的主场,球队老板鲍尔默过去这些年疯狂的投资,他期待着能够建立NBA的快艇王朝。

因此,续约小卡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快艇管理层还会搞定乔治和哈登的续约,三巨头将会在未来几年都成为快艇的核心框架,朝着构建王朝的方向努力。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