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杜兰特时代!新版雷霆四少崛起:冲击西部第一

飞流01-12 18:07 体坛+原创

现在的雷霆让人想起杜兰特、韦少、哈登和伊巴卡的四少时代,同样意气风发,同样青春无敌。

北京时间1月12日,雷霆主场139比77大胜开拓者62分。新版雷霆四少集体爆发,亚历山大得到31分5篮板4助攻,杰伦·威廉姆斯得到21分7篮板4助攻,霍姆格伦贡献19分4篮板3助攻,而吉迪贡献13分10篮板12助攻3盖帽。

截图20240112121344.png

雷霆这一战净胜62分创造本赛季联盟最大净胜分,此前的纪录是43分。这个分差也是联盟历史上并列第四分差,最高分差是雷霆2021年输给灰熊73分。

此前,2023年11月20日,雷霆134-91大胜开拓者43分。至此,雷霆在与一支球队的近两次交手中共净胜100+,为NBA历史上首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

雷霆创造了神迹,而吉迪也创造了神迹,他在此战的正负值是+46,创造了雷霆队史单场正负值新高。

赢下这一战后,雷霆战绩26胜11负,追平了西部第一的森林狼,只是对阵同在西北区球队战绩不如森林狼,所以屈居第二。

雷霆在本赛季迅猛崛起,亚历山大已经成长为竞争MVP的巨星,这一战他的正负值+41。亚历山大保持稳定的表现,此战打了21分钟,15投11中,三分球3中1,罚球8次全中。亚历山大的状态很稳定,本赛季场均得到31.1分5.8篮板6.4助攻2.38抢断,投篮命中率55.2%,三分命中率34.1%,罚球命中率88.8%。亚历山大已经连续18场得分20+。

截图20240112121358.png

杰伦·威廉姆斯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另一大惊喜,他的进步非常大。这场比赛10投9中,三分球1投1中。本赛季杰伦·威廉姆斯场均得到18.3分4.3篮板4..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54.2%,三分命中率43.3%,罚球命中率83.5%。杰威也是一位进攻效率非常高的球员。

霍姆格伦这一战13投9中,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8.0分7.4篮板2.7助攻2.5盖帽,投篮命中率56.0%,三分命中率39.5%,罚球命中率80.0%。霍姆格伦填补了雷霆上赛季缺少内线支柱的漏洞。雷霆的三大得分手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有着超高的进攻效率。这也是雷霆如今能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

吉迪在本赛季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他陷入场外花边新闻。不过,这场比赛他只用了22分钟就打出三双,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雷霆的战斗力很强大,他们兵多将广,这些年囤积年轻球员获得了回报。雷霆俨然有了叫板西部冲冠军团的实力,西部的局势更乱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