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举行穆斯卡特见面会 奥斯卡王燊超当代表表态

泰坦01-14 17:00 体坛+原创

1月14日上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在上汽浦东足球场为新任主教练穆斯卡特举办了见面会,这也是穆斯卡特在执教海港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多家媒体及球迷代表参与其中。

202401141535427815.jpg

在新帅见面会之前,穆斯卡特及其教练团队出席了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穆斯卡特正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团队成员,在执掌球队后,这位新任主教练通过开展训练课对海港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后续球队技战术风格的打造有所规划。就记者提出的问题,他阐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同时表达了对于执教上海海港队的信心。上港集团副总裁、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向穆斯卡特赠予俱乐部特别准备,印有主教练名字及“勠力同心 有‘穆’共睹”字样的欢迎球衣和围巾。

见面会伊始,上海海港一线队全体球员分两列率先入场,随后,大屏幕播放了新任主教练的欢迎视频,在全场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中,上海海港队新任主教练穆斯卡特及其团队成员以V字阵型隆重登场,并与球迷朋友们挥手致意,穆斯卡特以一句亲切的上海话“侬好”开场,瞬间拉近了他与球迷之间的距离,球迷朋友们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回应“侬好”,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海港队队长奥斯卡和中方队长王燊超作为球员代表表态,新赛季全队将继续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目前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未能到场的五名国脚球员也通过视频形式表达了对主教练的欢迎之情。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沙良昌向主教练赠送了象征权威与专业精神的哨子和秒表,同样也承载着俱乐部的信任和期许。穆斯卡特曾说过,前往中国上海,是因为他想在另一个国家赢得另一个冠军。沙良昌表示,2024赛季,我们将以双星海港作为起点继续奋进,正是因为大家有了更高的期待与更新的目标,才让志同道合的人们走到了一起,翻山越岭要互助,渡江过河要齐心,团结、信任、协作是我们面对挑战攻坚克难的法宝,希望海港的朋友,海港的家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鼓励我们,我想借用今天的主题结束致辞,“勠力同心 有‘穆’共睹”,在赛季末交出圆满的答卷。

职业足球运动员出身的穆斯卡特,转型为教练后曾率队夺得澳超联赛冠军,J联赛冠军及日本超级杯冠军,对于这位执教经验丰富的功勋教练,海港球迷们抱有很高的期望,11家球迷会代表共同登台送上印有球迷会队徽的旗帜,穆斯卡特对球迷朋友们的祝福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认真地在旗帜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大家在新赛季的主场比赛都能来支持我们,也希望将胜利带给大家。”在见面会最后,俱乐部领导、教练团队、全体队员和看台上的所有球迷共同定格下海港大家庭2024年第一次相聚的温馨时刻。

当前,海港全队已在主教练穆斯卡特的带领下,全力投入到季前训练备战当中。翻开2024的新篇章,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媒体朋友的关注和鞭策,球队第十二人的支持与陪伴,始终是海港前行的不竭动力,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在未来的征程勠力同心,再攀高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