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18岁新娘:钱与名不会改变我,不认识C罗伴侣

霍尔顿01-15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31岁马内迎娶18岁新娘艾莎·坦巴,后者身份亦引起外界兴趣。艾莎接受《每日邮报》专访,首度公开发声。

微信图片_20240115004735.png

“我很期待新生活,我知道它将大不相同。但我并没有感觉到压力,因为马内的名声和财富都不会改变我。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我会保持谦逊、忠实信仰。我不习惯如此受人关注,因为我长在一个非常低调的家庭,我们不喜欢炫耀和谈论私生活。我是一个非常脚踏实地的人,我就是这样长大的,不会因为这段婚姻而有所改变。但我现在很荣幸成为马内夫人。”

坦巴自曝不识丈夫俱乐部队友C罗颇具社媒影响力的伴侣乔治娜,因为她不使用任何社交软件。而她和马内的蜜月还没开始,一来丈夫在完婚后即刻随塞内加尔队征战科特迪瓦非洲杯,二来她还需要回校完成考试。

但这对夫妇已经计划,在坦巴的课业结束以后,她将搬往沙特首都,陪伴效力利雅得胜利的马内,一道步入人生全新阶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