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多 伊卡尔迪有4部手机 把她们按大洲分组!

小中01-19 15: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阿根廷前锋毛罗·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纳拉接受了西班牙电视节目Rumis节目的采访。Rumis节目的主持人不是别人,是旺达的妹妹萨拉(Zaira)。据旺达说,当年,伊卡尔迪的女人多得数不清,为了方便与她们联系,他有4部手机,他把她们按大洲分组。

微信图片_20240119153420.png

旺达说:“在跟我结婚之前,他跟200个女人睡过。他跟我说,他有4部手机,因为他把女人们按大洲分组。那真是疯狂的事情。有一次,我邀请他去一条船上玩,我们去了好几个人。我不会说出任何人的名字,以免冒犯谁。在船上的有我的前夫(马克西·洛佩斯),我们所有人拍的那张合影是最著名的照片。某个时刻,毛罗把他的手机给了我,他去找扩音器。当时,他有两部手机。一部是接俱乐部管理层打给他的电话用的,另一部是(接)女人们(电话)的手机。我朝这边看了看,朝那边看了看,我把手机扔到水里。18点时,他开始掀起船上的所有垫子和席子,寻找他的手机。我也在找,找得比任何其他人更努力,可是手机消失不见了。”

旺达还说,当时她跟马克西·洛佩斯谈着恋爱,于是她想把伊卡尔迪介绍给自己的妹妹萨拉。

萨拉回忆道:“所发生的是,旺达想把我介绍给毛罗。我当时单身,我们去(马尔代夫)卡拉斯岛,因为她要跟马克西举行重许爱的誓言仪式。我姐姐开始对我说:‘萨,有一个男孩儿,我想介绍给你……’我不喜欢被介绍给任何人,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他。我不喜欢认识谁。除此之外,我当时开始跟我的一个前男友约会。‘你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他很好,他这样,他那样……’你不知道她如何向我推销他(伊卡尔迪)。她最终出人意料地带他去了在卡拉斯岛举行的仪式。他当时不是马克西的朋友,他们是队友。但他当时是我们一群人中(唯一的)单身汉,他们带他去所有地方。我当时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当我看到他在那里时,我都想杀了旺达。”

没把妹妹成功地介绍给伊卡尔迪,旺达最终以身相许。旺达说,她与伊卡尔迪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强烈,尤其是在经历了一夜激情之后,他俩就再也分不开了。

旺达说:“就好像空中有一道巨浪。我当时不知道是不是只我那样,还是我们两个人都那样,或者会是另一个女人,因为当时他跟半个欧洲(的女人)约会。”

旺达和伊卡尔迪的第一夜很疯狂,伊卡尔迪家里的床垫都被两个人整坏了。旺达说:“毛罗家里的床垫,此前已经有200个女人睡过。但是在我之后,床垫完全被毁坏了。床垫已经没法用了。”

那一夜的激情,也在旺达的身体上留下了后果。旺达回忆说:“每4个小时,我得吃布洛芬,因为第二天我很疼。我至今还记得这些,是因为之前我不习惯那样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