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官宣签下尼日利亚后卫 曾参加U23非洲杯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01-20 19:45 体坛+原创

1月20日,中超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尼日利亚后卫安东尼。

202401201904495573.jpg

南通支云官宣如下:

经与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伊祖楚库乌·祖德·安东尼(Izuchukwu Jude Anthony)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2024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为球队筑牢防守屏障!

安东尼,1997年11月3日出生,身高187CM,在场上担任后卫位置,曾在2019年代表尼日利亚出战U23非洲国家杯。

安东尼出自尼日利亚GBS青训学院,2015-2019赛季,安东尼先后效力于挪威职业联赛的海于松格队、谢夫队以及尼斯特索特拉队。此后,安东尼转战多个国家,在斯洛伐克的特尔纳瓦斯巴达队、以色列的海法夏普尔队、沙特阿拉伯的卡利杰队以及塞尔维亚的拉德尼基队,都留下了他奋斗逐梦的足迹。

南通支云欢迎安东尼的加盟。新的赛季即将到来,希望安东尼可以进一步筑牢球队后防体系,丰富战术打法,共同携手在中国顶级职业赛场赢得更多属于南通的绿茵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