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楚阿梅尼建功 皇马2比1逆转客胜

罗诺亚01-28 00:15 体坛+原创

西甲第22轮

拉斯帕尔马斯1比2皇马

53’穆尼奥斯 / 65’维尼修斯、84’楚阿梅尼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2轮,皇马2比1客场逆转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第53分钟穆尼奥斯打破僵局,主队取得领先。第65分钟卡马温加挑传助攻维尼修斯破门,皇马扳平比分。第84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替补登场的楚阿梅尼头球破门,皇马反超比分。皇马取得联赛5连胜,以54个积分领跑西甲,赫罗纳52分暂列第2。

chl ful 8.gif

rodrygo.gif

5' 罗德里戈掌击拉斯帕尔马斯门将巴列斯,主裁向罗德里戈出示黄牌。

las rma 2.gif

34' 卡多纳劲射打高。

las rma 3.gif

37' 维尼修斯挑射被扑。

las rma 4.gif

47' 穆尼尔低射近角,卢宁将球扑出。

las rma 5.gif

53' 桑德罗横传,穆尼奥斯包抄破门,拉斯帕尔马斯1比0领先。

las rma 6.gif

65' 卡马温加挑传,维尼修斯低射破门,皇马扳平比分。

las rma 7.gif

71' 维尼修斯外脚背传中,何塞卢头球顶高。

las rma 8.gif

84' 克罗斯开出角球,楚阿梅尼头球破门,皇马2比1反超比分。

皇马阵容:卢宁 / 卡瓦哈尔、吕迪格、纳乔、弗兰·加西亚 / 塞瓦略斯(59'巴尔韦德)、卡马温加(81'楚阿梅尼)、克罗斯 / 卜拉欣·迪亚斯(59'何塞卢) / 罗德里戈(81'居莱尔)、维尼修斯(90'费兰·门迪)

【数说】

【2】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至今在联赛比赛的上半场仅有2粒丢球,在该项数据上为五大联赛最低,巴黎圣日耳曼与国际米兰以上半场3粒丢球并列第2,都灵4球紧随其后。

【11】维尼修斯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粒进球。

【2】维尼修斯扳平比分的进球源自卡马温加的挑传助攻,这是卡马温加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第2次贡献助攻。

【19】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已经拿到19个积分。在本季五大联赛球队的该项数据统计,皇马与利物浦并列第2,排名第1的是赫罗纳(22分)。

【7】克罗斯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送出7次助攻。

【6】皇马本季西甲已6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这一数据为西甲各队最高。

【1】楚阿梅尼成为皇马本赛季首位在联赛中替补登场破门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