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续约!曝NBA将和总裁亚当·萧华续约至2030年

李辉01-28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28日,根据ESPN记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总裁亚当·萧华即将与NBA敲定一份续约合同,提前续约预计将至2030年。

U9336P6T12D7409640F44DT20141114170033.jpg

2014年,萧华正式上任NBA总裁,今年是他担任NBA总裁的第10年。在萧华在任期间,NBA推出了多项改革,NBA的品牌和商业价值不断攀升,转播合同更是比过去有了大幅度的增长,球员的工资也因此大幅度提升,10年前,NBA的顶薪合同只有2000万美元,如今包括字母哥、戴维斯、利拉德、杰伦·布朗等人都签下了单份平均年薪超过6000万美元的合同。

当然,萧华的多项改革也让他引起了一些争议,特别是如今NBA篮球的风格和过去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就在本月,恩比德和东契奇先后砍下70分,NBA各支球队的场均得分也比过去提升很多,在不少球迷看来,NBA失去了以往的对抗和激烈程度,变得越来越娱乐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