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阿森西奥、穆阿尼破门 巴黎2比2布雷斯特

罗诺亚01-29 08:01 体坛+原创

法甲第19轮

巴黎圣日耳曼2比2布雷斯特

38’阿森西奥、45’穆阿尼 / 55’(乌龙)达尼洛·佩雷拉、80’拉热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2战平布雷斯特。上半场结束前,阿森西奥与穆阿尼接连破门,巴黎2球领先。下半场布雷斯特连扳两球,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巴黎6分领跑法甲。

psg bre 38.gif

38’ 巴尔科拉挑传,阿森西奥前插破门,巴黎1比0领先。

psg bre 45.gif

45’ 巴尔科拉分球,阿森西奥低射被扑,穆阿尼补射破门,巴黎2比0领先。

psg bre 55.gif

55’ 卡马拉的射门打在达尼洛·佩雷拉身上变线入网,布雷斯特扳回1球。

psg bre 80.gif

80’ 萨特里亚诺左路传中,拉热脚后跟轻巧破门,布雷斯特扳平比分。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唐纳鲁马 / 扎伊尔-埃梅里、达尼洛·佩雷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75’马尔基尼奥斯)、贝拉尔多 / 维蒂尼亚(89’贡萨洛·拉莫斯)、法维安·路易斯、阿森西奥(75’索莱尔) / 穆阿尼(69’登贝莱)、姆巴佩、巴尔科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