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布赖恩·萨拉戈萨以租借形式加盟

罗诺亚02-01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22岁的西班牙边锋萨拉戈萨加入球队阵中。萨拉戈萨将以租借身份为拜仁效力至本赛季末。

去年12月,拜仁宣布与布赖恩·萨拉戈萨达成加盟协议,双方签约至2029年,球员原定于今年夏天来拜仁报到。然而近期科芒受伤,拜仁希望让萨拉戈萨提前到来。萨拉戈萨从格拉纳达加盟拜仁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此次租借,拜仁将向格拉纳达支付450万欧元租借费。

屏幕截图 2024-02-01 235015.png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消息,格拉纳达起初并不愿意放走萨拉戈萨,萨拉戈萨也有意留在格拉纳达帮助球队保级。格拉纳达目前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不过拜仁最终说服格拉纳达放人,并愿意支付租借费作为补偿金,球员也同意提前报到,来填补科芒留下的空缺。

对于萨拉戈萨的加盟,拜仁体育主管弗罗因德表示,“在足球世界里,你需要有灵活性,我们就是这样应对现在这种局面的。在这种涉及三方的交易中,我们达成了协议,我们很高兴萨拉戈萨提前到来。布赖恩看到了他在拜仁的未来,这个未来现在正要开启。他的到来能够巩固球队阵容。”

萨拉戈萨本人也通过拜仁的公告表示,“我来到了拜仁,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会在这里继续成长。我在格拉纳达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很感激,也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在拜仁感受到了支持,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大家的目标很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