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冬窗观察③】保级兄弟连绞尽脑汁提升火力

秦游夏02-02 18:02 体坛+原创

相关阅读:

【德甲冬窗观察①】吃进一众边缘人,强队买对不买贵

【德甲冬窗观察②】中游队开盲盒,买未来or乱投医?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1706867891413.jpg

柏林联盟:费尔特森、贝迪亚、福格特

一落千丈的柏林联盟冬歇期变动较大,博努奇和福法纳度过失败的半年后离队,球队过往最仰仗的尖刀谢拉尔多·贝克尔在合同只剩半年的情况下变现,加盟皇家社会。贝伦斯也在最后一刻去挣好钱,加盟狼堡,柏林联盟也成全了这位30岁踢上德甲的草根。从霍芬海姆签下经验丰富的福格特,对位顶替博努奇,直接成为防线领袖,甚至直接把克诺赫挤到右中卫位置。锋线上,钢铁人从塞尔维特签下了本赛季在瑞士超打入10球的科特迪瓦中锋贝迪亚,主帅别利察表示他的身体素质和左脚很像卢卡库,但加盟后两场比赛,他只获得了10几分钟出场时间,用他和米克尔·考夫曼这两名没有德甲经验的中锋去打保级战,隐患重重。关窗日,柏林联盟终于敲定了23岁的比利时边锋费尔特森,这位能力不俗但在埃因霍温出场时间很有限的快马,将被委以重任,愿景应当是他和连续3个主场比赛进球的霍勒巴赫分居两翼。

1706867904724.jpg

美因茨:阿米里、恩甘卡姆

美因茨在希维尔特上任之后,防守端加强明显,但就是进不了球,补强重点自然在于进攻端。花1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签下合同只有半年的前德国国脚阿米里,是好签一笔,可以给干涩的中场带来更多创造力。关窗日又从邻居法兰克福租来了前锋恩甘卡姆。奥尼西沃。阿若克和布尔卡特本赛季都不进球,魏珀无限期伤停,但找来恩甘卡姆更多也只是买个安慰,虽然这位前德国U21国脚具备一定冲击力,但技术和射术都过于粗糙,能有多少帮助打上问号。

达姆施塔特:尤斯特万、霍尔特曼、博尔特

升班马也是副班长的达姆施塔特,在冬窗完成了3笔签约。从霍芬海姆租来技术型中前场多面手尤斯特万,立刻进入百合主力阵容。从波鸿租来了曾在2021-22赛季表现出色、且拿到2021德国年度最佳进球的边路快马霍尔特曼。但这位菲律宾后裔最近两年持续下滑,上一段租借到土超安塔利亚体育也不成功,达姆希望他可以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盘带和速度,效果却很难预测。达姆主力中锋卢卡·费弗尔,战术作用尚可,但就是临门一脚太差,且苏格兰中锋霍恩比和两米高塔塞德尔都伤病太多,达姆一直在寻觅中锋,还联系过卡拉伊季奇,但受限于号召力和财力,一直没有斩获。关窗日,达姆从沙尔克04租来已经不在计划中的博尔特救急。达姆是博尔特在德甲效力的第7家俱乐部,追平了施皮斯保持的历史纪录。但能起到多少作用,只有天知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