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7+11,干翻三巨头!詹皇替吹扬落选全明星鸣冤

孔德昕02-03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32分15助攻,特雷·扬职业生涯第76次拿到30分+10助攻的数据,追平阿奇博德并列NBA历史第5位。在他身前的四人是84次的韦少、98次的詹姆斯、101次的哈登和227次的“大O”罗伯特森。这仅仅是特雷·扬的第6个赛季,他只有25岁。

除了大号两双,老鹰控卫今晚的效率还极高,17次出手命中12球,三分11中7,带领球队129比120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就是这样一名得分榜第9、助攻榜第2的球员,却无缘本赛季全明星的24人名单了。

GFZJ7GzWYAMKjf6.jpg

“很显然特雷想要打全明星,任何在这个联盟征战的球员都想。”老鹰主帅奎因·施耐德说,“关于他比赛的其中一点是,他并不是为了个人荣誉而战,他是在为赢球而战,今晚你也看到了。特雷做到了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是不是有额外的动力,这你得问他,我就是觉得他打得很好。”

随着全明星替补名单公布,不少人为落选的特雷·扬鸣不平。一位美国博主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雷·扬在这个联盟里场均27分10.7助攻!我觉得你们并不明白究竟是多好的一名球员,才能做到在身高1.85米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数据...然后他居然进不了全明星。为什么特雷·扬一直得不到大家的尊重呢?”

勒布朗·詹姆斯也为特雷·扬鸣不平,他在评论区留言道:“同意!!我真的不懂!这肯定不是战绩的问题,因为之前有过战绩明显更糟糕的球员进了全明星。他每一晚都在大杀四方,是毫无疑问的全明星,有些事情太奇怪了。”

GFS7vtmXoAAse1d.jpg

不过由于恩比德和兰德尔都可能因伤缺席全明星,特雷·扬有机会以递补的身份获得全明星资格。被问到是否愿意接受这种资格时,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愿意去,因为这并不仅仅代表了我自己。”他在赛后说道。

回望过去,NBA历史上一共只出现过3次有人场均砍下25分10助攻却无缘全明星的情况,特雷·扬自己占了2次,上赛季他场均26.2分10.2助攻也落选了全明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