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破荒双响,曼城2比0埃弗顿

梅伊斯02-10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4轮,曼城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德布劳内替补出场再次改变战局,哈兰德攻入11月25日后英超首球,打破伤愈后的球荒。曼城至此已获各项赛事10连胜,埃弗顿则已7轮联赛不胜。利用本轮先赛的机会,曼城取胜时隔77天重返英超榜首。

GF-Od-6WAAArrjP.jpg

曼城08.gif

8’多库后场丢球,埃弗顿就地反击造险,戈弗雷突入禁区与埃德松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倒地疗伤后无大碍。

曼城27.gif

27’多库左路强突传中,哈兰德头球顶高。

曼城37.gif

37’埃弗顿反击再次制造险情,以杰克·哈里森的离谱射门结束。

曼城71.gif

71’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鲁本·迪亚斯射门被封堵,哈兰德捡漏抽射破门,曼城1比0。这是哈兰德复出后首球,11月底以来首次英超进球。

哈兰德2.gif

85’曼城反击,德布劳内直塞,哈兰德单刀撞开后卫冷静射入远角,2比0。

【数说】

【100%】哈兰德本场数据:11次传球全部成功,传准率100%,25次触球,4次对抗成功,3次过人2次成功,2次关键传球,2次射正,打进2球。

【1】德布劳内本场出场33分钟,34次触球,24次传球20次成功,传准率83%,3次铲球2次成功,1次关键传球,1次创造重大机会,1次助攻。

【54比6】戴奇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击败次数最多的对手,17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54比6。

【6】德布劳内复出后,6场比赛参与6球(1球5助攻)。

【5】哈兰德本季英超5次单场打进2+球。

【50】哈兰德英超第50次首发,在首发比赛中总计打入50球,比英超历史任何球员前50次首发进球都多。

曼城阵容(4141):埃德松/斯通斯、鲁本·迪亚斯、阿克、阿坎吉(57’沃克)/罗德里/福登、努内斯(57’德布劳内)、阿尔瓦雷斯(77’B席)、多库(87’格里利什)/哈兰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