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哈兰德别颓废,进步1000倍!替补德布劳内更强

克劳馥02-11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0击败埃弗顿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提出批评,“上半场,我们的肢体语言不好。如果你的情绪不能积极起来,当你开始抱怨和悲伤,你是踢不出好球的。我在中场休息对他们说,‘你们以为这比赛会啥样?轻松5比0?拜托,生活很难,足球也很难。’下半场,我们增加了对空当的进攻,很稳定,防线4人的移动很好。”

谈到独中两元打破球荒的哈兰德,瓜帅说:“我都无法想象,他缺阵2个月是如何活动这庞大的身躯、找回身体状态的,但他回来了。我告诉他要心态积极,进球机会会来的。第一球是对手不小心,但临门一脚很棒。”

QQ图片20240211002810.jpg

显然,瓜帅之前批评的肢体语言问题,哈兰德就是当事者之一,“他必须永远保持积极心态,不能因为我们无法一直创造机会就灰心。生活中,下一刻保持积极心态就能制造不同。下半场,他的肢体语言好了1000倍。”

对于德布劳内,瓜帅赞道:“凯文回来后,头脑和双腿是如此新鲜有活力,所以有时候我不想让他首发,因为他替补上来比首发作用还大。”

哈兰德则说:“我的身体状态是不是100%了?是的。(重新进球)感觉很好,赢球就更好。我们总是作为团队而努力,表现很棒。很多比赛中,对手会试图破坏我们的踢法,但我们很强大,破坏我们的踢法很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