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迪签湖人少赚400万!当第三后卫辅佐詹皇冲冠

飞流02-11 10:17 体坛+原创

湖人成为买断市场的赢家之一,总经理佩林卡出手迎来收获。

在独行侠和湖人之间,丁威迪最终选择了湖人。这位双能卫因为这一选择,少赚了大约400万美金。丁威迪预计最早可以参加下一场湖人对阵活塞的比赛。丁威迪有望成为湖人的第三后卫,成为詹姆斯和浓眉哥的冲冠帮手。

截图20240211072729.png

丁威迪早就在洛杉矶了,上一场湖人击败鹈鹕的比赛,丁威迪还在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陪同下,一起在看台观看比赛。湖人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进攻,全队5人得分20+。双后卫拉塞尔和里夫斯似乎感受到了压力,两人都表现神勇。

本赛季至今,丁威迪为篮网出战48场,场均出场30.7分钟,得到12.6分3.3篮板6助攻0.8抢断0.2封盖,投篮命中率39.1%,三分命中率32%,罚球命中率78.1%。

30岁的丁威迪过了巅峰期,2019-20赛季,丁威迪场均得到20.6分3.5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77.8%。

丁威迪的职业生涯在活塞出道,先后为活塞篮网、奇才、独行侠效力,然后再次回到篮网,交易截止日,丁威迪被篮网交易到猛龙,而猛龙随后将他裁掉。

丁威迪受到了多支球队的猛烈追求,其中包括老东家独行侠,而丁威迪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他在洛杉矶出生并度过了童年,选择与湖人签约显然证明了他与这座城市的联系。

截图20240211072640.png

根据湖人随队记者约万·布哈的报道,丁威迪拒绝独行侠选择湖人会让他少赚约400万美元,含税独行侠能为丁威迪提供一份530万美元的合同,而湖人仅能开出一份150万美元的合同。

另外一位NBA记者约西·戈兹兰报道,在与丁威迪签下该份合同后,湖人本赛季的奢侈税将增加700万美元。

戈兹兰来提到,湖人本可以通过在截止日前放弃一位球员去避税,从而节省1500万美元,但他们没那么做,反而是保留了阵容并继续加大投入。

202402110730596086.jpg

约万·布哈则表示,湖人的正式NBA合同人员已经达到15人满员,如果还要引进买断市场的球员,那么就需要裁掉雷迪什、伍德和海斯当中的一人。但就目前而言,买断市场并没有值得湖人再次动刀的球员,或者那些球员未必优先考虑加盟湖人。

湖人能在买断市场捡漏得到丁威迪已经很不错了。约万·布哈进行了分析,预计丁威迪将成为拉塞尔、里夫斯之后的湖人第三号后卫,待克里斯蒂复出后,他们四人会分享后场的出场时间。

湖人还有一位后卫文森特在养伤,但是他在赛季初表现很糟糕,他复出后难以进入轮换阵容了,除非恢复效力热火时的风采。

丁威迪预计最快可以在下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迎来湖人生涯的首秀。

湖人替补中锋伍德湖人更新Ins动态欢迎丁威迪:“我的招募奏效了……我应该去当一名总经理,欢迎加入湖人帮,丁威迪。”

伍德曾与丁威迪在2022-23赛季在独行侠做过队友。两人有望在湖人第二阵容一起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