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亚马尔双响仍难求胜利 巴萨主场3比3平弱旅

雷汉默02-12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位列西甲倒数第二的格拉纳达。上半时亚马尔首开纪录,里卡德·桑切斯扳平。中场休息后客队先将比分反超,莱万又为主队追平。在客队3比2超出之后,小将亚马尔用世界波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双方战平,巴萨结束联赛两连胜,积分排名西甲第3落后榜首皇马10分。

西甲第24轮

巴塞罗那3比3格拉纳达

14',80'亚马尔,63'莱万多夫斯基/43'里卡德·桑切斯、60' 佩里斯特里、66'米奎尔

21.gif

14'巴萨二次进攻,左路插入禁区的坎塞洛扣球后,反向传中,后点亚马尔凌空垫射将球打进。1比0。

22.gif

43'租借自曼联佩利斯特里右路下底传中,前点坎塞洛碰到皮球但未能解围成功,中路包抄的里卡德·桑切斯爆射将比分扳平。1比1。

23.gif

61'库巴西解围传中球不远,后点乌祖尼接球后横扫门前,佩利斯特里打空门将比分反超。1比2。

24.gif

64'佩德里左侧挑传,京多安不停球凌空直接做给莱万,后者插入禁区低射破网。2比2。

25.gif

66'客队左侧送出精准传中,米奎尔中路高高跃起头槌将比分再度超出。2比3。

26.gif

27.gif

80'亚马尔禁区线前抢断成功后左脚爆射抽出世界波,皮球直窜下角入网。

巴萨阵容(433):特尔施特根/坎塞洛(76' 拉菲尼亚)、库巴西、伊尼戈-马丁内斯、孔德/京多安、克里斯滕森(67' 费尔明)、德容/佩德里(89' 马克·吉乌)、莱万、亚马尔

【数说】

【23】2024年巴萨在各项赛事的11场比赛中已经丢了23球,比今年欧洲五大联赛的任何球队都要多。紧随其后的是意甲球队弗罗西诺内,7场丢了22球。

【3】此役梅开二度的亚马尔西甲进球达到3粒,超越法蒂和穆尼亚因成为西甲历史上17岁生日以前进球最多的球员。

【22岁53天】22岁53天的佩里斯特里成为继2000年4月的埃托奥(19岁30天)之后,西甲造访巴塞罗那主场能进球并助攻最年轻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