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尼克第二?布朗夹胳膊恶犯引争议 邓罗怒喷

飞流02-12 09: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110比106击败热火,球队战绩41胜12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一。这一战塔图姆打出26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9篮板,布朗得到20分9篮板2助攻。比赛的末节发生了冲突。杰伦·布朗夹住邓肯·罗宾逊胳膊往外甩,被吹罚恶意犯规,两人还在场上对峙,互喷垃圾话,双方球员围了上来,但所幸都没有动手,就被裁判分开制止。赛后关于杰伦·布朗的恶意犯规被热火球员声讨。

截图20240212081528.png

这场比赛的冲突成为了热点,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凯尔特人由德里克·怀特持球组织进攻。布朗在左侧试图要位接球,但是邓肯·罗宾逊张开双臂和布朗纠缠,怀特传球,布朗没有接到,他非常生气地夹住邓罗的胳膊往外面一甩。

这一幕难免让人想起当年奥利尼克夹住乐福胳膊,导致了乐福肩膀脱臼赛季报销。所幸,邓罗这次没有受伤。他非常气愤地和布朗对峙,两人嘴里都喋喋不休。热火和凯尔特人球员都围了上来。

裁判出面制止了冲突加剧,并且在看了录像回放之后吹罚杰伦·布朗恶意犯规。凯尔特人最终赢下比赛。

邓肯·罗宾逊愤怒声讨布朗:“老实说,我觉得那是一个很脏的动作,这就是球员们会赛季报销的原因,我认为这很危险,没有必要,也太过分了。”

热火中锋阿德巴约表示:“我同意邓肯·罗宾逊的看法,他认为那是一个很脏的动作,我不会走向队友的对立面,我100%支持我的队友。”

截图20240212081617.png

杰伦·布朗赛后则表示,自己的动作是为了回击热火队经常使用小动作防守:“我理解防守需要对抗,但迈阿密(热火)因这些动作而闻名,他们做了很多类似的卡位动作,但常常逃过吹罚,这有点扰乱比赛。作为进攻球员,你必须保护和拥有自己的空间。我敢打赌,以后他(邓罗)不会再那么做了。”

布朗的这番话也引发了争论,毕竟夹人胳膊往外甩的动作确实很危险,可能会让人赛季报销。杰伦·布朗在去年夏天和绿军续签了5年3.04亿美元超级肥约。

不过,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并不出彩,这次的恶犯更让人质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