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在主场会以进攻的姿态 踢出一场漂亮比赛

霍妮02-12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六点,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在今天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泰山主教练表示对手在进攻线上有很多优秀球员,为此泰山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但淘汰赛是双回合制,在主场会以进攻的姿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493221a4-5341-4c82-bd5b-b354bd340b9f.png@!img01.jpeg

“与川崎前锋的比赛是2024年第一场主场比赛,也是亚冠16强非常重要的比赛,球员们为了备战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过年期间也没有休息。他们真的投入了很多,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崔康熙首先说道。

对于球队备战状况,崔康熙表示,“正常的备战需要四到六周,但我们只有三周的时间。我们需要提升体能,还要提升训练强度,去打一些练习赛。回到济南之后,因为天气原因,我们没有进行训练赛的条件。但是也尽可能提升了训练质量。我们队中有很多老将,他们有丰富的经验,知道如何去处理这种问题。”

崔康熙直言明天的对手不容小觑,但仍会以进攻的姿态上场。“川崎前锋是J联赛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成绩也很出色,非常优秀。进攻线上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为此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安排,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亚冠十六强赛是主客场双回合制,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

对于球队新援崔康熙评价道:“新加盟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而且我们队中的球员也有非常好的表现。但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分析对手。”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大雷表示,“在这里先给全国球迷拜个年,很自豪能站在亚冠淘汰赛的舞台上,我们会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日本球队战术意图都很明显,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执行好教练的战术。作为职业球员,在可能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能够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在顶级赛场效力,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在我看来,可能退役以后休息的时间会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