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0比1乌迪内斯,多赛1轮落后国米7分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02-13 07:34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45,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上半场乌迪内斯利用定位球机会得分,下半场米利克头球破门被吹。最终球队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此役过后,尤文积5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少赛一轮的头名国际米兰7分。

1707780262136.jpg

首发阵容

1707780281353.jpg

上半场

第7分钟,基耶萨禁区外围起脚兜射,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22分钟,基耶萨左路传中,米利克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挡。

IMG_1727.gif

第25分钟,乌迪内斯前场任意球罚向禁区,乱战中劳塔罗·詹内蒂破门得分,我们在主场0-1落后

第33分钟,拉比奥中路接球调整后直接起脚远射,门将侧扑挡出。

第42分钟,桑德罗前插后送出左路传中,米利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扑。

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暂时在主场0-1落后。

下半场

IMG_1732.gif

IMG_1733.gif

第60分钟,米利克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但角球开出后球先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随后我们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维阿被耶尔德兹换下。

第73分钟,我们获得左路角球,基耶萨接短角球传球后内切打门高出横梁。

第77分钟,我们再次换人,基耶萨和洛卡特利被换下,伊林和尼科卢西替补登场。

第82分钟,坎比亚索45度斜吊禁区,耶尔德兹门前包抄差之毫厘,门将将球得到。

第84分钟,我们第三次换人调整,小将切里替补登场换下坎比亚索。

剩余时间比分未再改变。最终球队主场0-1不敌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