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之夜!意大利13年首胜拜仁!

鲁林02-15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凭借一个点球,拉齐奥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1比0击败拜仁,导致拜仁主帅图赫尔帅位危机进一步恶化,这是拜仁13年以来首次输给意大利球队,上一次对阵意大利球队输球,还是2010-11赛季对国际米兰。

拉齐奥取得了宝贵的胜利,刚开场的热身时,贝西诺受伤退出,卡塔尔迪替补上场。下半场,拉齐奥获得红点套餐,因莫比莱一蹴而就,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冠淘汰赛进球。

th.jpg

拉齐奥主帅萨里对击败拜仁感到非常高兴,并解释了他的战术方法,但他也表示,在球队占优多打一人时,没有尽量把握优势扩大战果而感到遗憾。

“这是一场通过努力、努力和痛苦赢得的胜利。击败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让我感到非常满足,但也对我们在后期浪费了机会感到遗憾。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像一个团队一个信念那样。遇到困难是很正常的,但我们也有很多得分机会。幸运的是,我们把握了其中一次。”

因莫比莱踢点球时,萨里转过身去没有看,结果因莫比莱让诺伊尔猜错了方向。

“最后15分钟,我们似乎更担心能否赢得胜利,从而扩大优势。”

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5日举行,但即使没有红牌和点球,拜仁慕尼黑也没有一次射正,即使在没有被罚下一人前,拜仁也踢得很差,没有一脚射正,拉齐奥门将普罗维德尔也从未受到考验。另一方面,诺伊尔确实必须连续扑救佩德罗和伊萨克森。

萨里透露,“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决定降低紧逼水平,因为有时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压力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们选择不要逼得太凶,因为他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投入反击。”

这是拉齐奥继2000年1比0击败瓦伦西亚后,第二次在欧冠淘汰赛中获胜。

图赫尔现在面临巨大压力,但萨里并不担心。

“图赫尔赢得的胜利远远超过我,所以他知道该怎么做。拜仁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几名替补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特尔。”

破门的因莫比莱表示,这是他个人孩提时代的梦想。

OIF.jpg

“我相信这个团队会付出一切,我们想给这些人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做到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创造更多的其他得分机会,尤其是考虑到还有第二回合,但这很好。参加这样的比赛会给你带来如此的情感,并与这些球迷分享这是我们小时候的梦想。”

这是因莫比莱在拉齐奥职业生涯12场欧冠比赛中打进的第9个进球。

“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即使只有10%的机会,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前拜仁前锋卢卡·托尼和克洛泽作为意大利电视台转播嘉宾,在因莫比莱庆祝进球跑过去时,刚好在边线上,那么因莫比莱在跑过他们身边时说了什么?

“只是因为这是杀手的重聚,很高兴见到他们。”

失利的图赫尔还是很不服气,“我们对失败感到沮丧和愤怒。我认为我们输掉了比赛,而不是拉齐奥赢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下半场失去了信念,但我们确实没了动力,然后我们落后了。我无法解释,因为我们告诉球队要保持他们的强度,并更加勇敢地前进,但我们似乎在半场开始时丢了面子。”

比赛转折点是乌帕梅卡诺踩踏伊萨克森脚踝,结果送出红点。

“我们做的一切都不对,结果输掉这场比赛,它本来控制在我们手中。在某个时候,我们不再有信念了,也有很多个人错误。”

与此同时,针对比赛中拉齐奥球迷对乌帕梅卡诺的种族主义攻击,拜仁的社交媒体上予以了谴责。

现在,图赫尔是否担心自己的帅位?

“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