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10人缺阵仍力克雄鹿!里弗斯发动“甩锅”技能

孔德昕02-16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这是孟菲斯灰熊今日一战的伤病名单,最终被列为出战成疑的肯纳德、小贾伦·杰克逊和康查尔也都缺阵,他们一共有10人缺席。

GGZmH2mXMAA937n.jpg

望向能够上场的9名球员,灰熊的阵容构成是这样的。

别人家的弃将:古德温、渡边雄太、史蒂文斯。

双向合同球员:吉尔亚德、杰米森。

本赛季双向合同转正球员:文斯·威廉姆斯、G.G.杰克逊(新秀)。

日常轮换:扎伊尔·威廉姆斯、阿尔达马。

对面的雄鹿则是字母哥、利拉德携手出战,除了米德尔顿,密尔沃基核心轮换都在。而最终的全场比分是113比110,阵容残破的灰熊主场取胜!

“要称赞道格·里弗斯和雄鹿队。”砍下27分的灰熊小将杰克逊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并没有讽刺的意思,但这场比赛的结果让人不自觉在听到这番话后嘴角上扬。

GGbnO8gbkAEKVoU.jpg

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落后3分的雄鹿还有11.2秒完成扳平一球,所有人都知道球会发到利拉德手里。雄鹿后卫后场接球向前推进,大洛佩斯在中线附近给利拉德设置掩护,结果在扎伊尔·威廉姆斯的缠斗下,利拉德竟然运球和大洛撞了一个满怀。在利拉德的倒地救球之下,雄鹿还是保住了球权,但他们也只够让利拉德随手抛出一记三不沾,然后目睹着灰熊年轻人们在场上疯狂庆祝。

这个回合就像全场比赛的缩影,雄鹿有着明显更出色的天赋,字母哥17投15中爆砍35分12助攻,但灰熊更拼,而且全民皆兵。孟菲斯9人登场6人上双,44个运动战进球有30个来自助攻。雄鹿这边利拉德手感冰冷,21投只有7中,末节8中1。

然而更精彩的一幕还是来自于赛后,雄鹿主帅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有些球员在这里打球,有些球员的心已经在卡波(墨西哥度假圣地)了。

GGbm0CQXoAEKmJo.jpg

老里有这样的发言并不令人意外,他不仅有着“被逆转之王”的称号,“甩锅”球员的言论也有厚厚一沓。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就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过去10场也都在卡波是吧。”

在全明星假期来临之际,里弗斯也正好来到了执教雄鹿10场比赛的节点,他的带队战绩是3胜7负,赢的3场是东契奇单核的独行侠、黄蜂、波普和穆雷先后伤退的掘金。在这期间,雄鹿的进攻联盟第23,防守第11,百回合净胜分第19。

值得一提的是,里弗斯还将是全明星赛场上的主教练,他将指挥字母哥和利拉德联手先发的东部明星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