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比卢普斯领衔,2024年篮球名人堂入围者公布

铁柱02-17 10:22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2月16日,今年将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14位入围者正式对外公布,空中艺术家文斯·卡特、关键先生昌西·比卢普斯、得分高手的塞莫娜·奥古斯塔斯以及威斯康星州最成功的教练鲍·瑞安都榜上有名。

428297142_814374104067178_5580343684549245805_n.jpg

在这些入围者当中,卡特无疑是名气最大的一位。他曾是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拿过扣篮大赛冠军、年度最佳新秀和奥运会的金牌。在22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卡特累计得分超过25,000分,并于2020年退役。他亲临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入选名人堂让他)难以置信。我热爱打球,超过世间的一切。我并不是要去追求数据,大约在退役前五年那段时间,就不断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还在打球?你正在拉低你的场均得分数据。’我说:‘但我仍然热爱打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一位入围的NBA前球星比卢普斯也被NBA球迷所熟知,他因在底特律活塞队效力期间屡屡在关键比赛中有表现出色,而获得了“关键球先生”(Mr. Big Shot)的绰号,他曾五次入选全明星,并两次入选全防守阵容。他是2004年NBA总决赛的MVP,在那届总决赛中,他所在的底特律活塞队击败了拥有科比、奥尼尔、马龙和佩顿的洛杉矶湖人队。

另外,奥古斯塔斯是WNBA2006年明尼苏达山猫队的状元秀,她在新秀赛季后连续四次夺得WNBA冠军,还八次入选全明星。鲍·瑞安32个赛季中在威斯康星的三所大学执教,共取得了747胜233负的战绩,率领队伍连续14次进入NCAA全美锦标赛,并在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次闯入最终四强。

其他入围的球员还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前球员迈克尔·库珀、首位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国际比赛的控球后卫米歇尔·蒂姆斯(Michele Timms)、与纽约尼克斯队获得两次NBA冠军并曾在大学时期三次获得全国冠军的迪克·巴尼特,以及六次入选全明星并至今还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瓦尔特·戴维斯。

image.png

其他入围的教练决选人包括玛丽安·华盛顿,她在为期31个赛季的时间里赢得了560场比赛,执教堪萨斯大学的女子篮球队取得杰出成绩;哈利·雷丁(Harley Redin),他在18个赛季的时间里担任韦兰巴普蒂斯特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教练,取得了431胜66负的战绩,包括两次赛季全胜;以及查尔斯·史密斯,他是路易斯安那州历史上赢得最多比赛的高中篮球教练,带领皮博迪高中男子篮球队取得了1000多场胜利。

作为对篮球界的贡献者,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老板赫伯特·西蒙,现任洛杉矶快船队顾问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以及成就卓越的球员、教练和电视解说员道格·柯林斯也都被提名。

所有的入围者要接受名人堂组委会的投票,投票结果将于4月份在菲尼克斯举办的NCAA最终四强庆祝活动中宣布,谁能在8月份前往斯普林菲尔德参加名人堂的入选典礼,届时将尘埃落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