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谁会接替詹姆斯成为门面?不会刻意选择一位

李辉02-18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连续第二年,詹姆斯缺席了全明星第二个比赛日的训练及采访活动,然而关于詹姆斯的话题从不会停止。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退役后谁能够成为联盟门面的话题。

“很有趣的问题。首先,我会说我永远不会指定另一位球员成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就像当年迈克尔·乔丹退役时的情况一样。你没说错,当时我也是联盟中的一员,那个问题也频繁出现,‘谁将是下一个迈克尔·乔丹?’我记得当时大卫·斯特恩和其他人就说过,谁在球场上表现得好,谁就应该成为那样的接班人。这就是竞争和联盟的美妙之处。”

24218-12ci34undefined.webp.jpg

“此外,我想说的是,联盟是在梦幻般的接班人手中。看看我们将在周日晚上看到的互相竞争的全明星球员吧。从迈克尔退役时到现在,看看加入这个联盟的国际球员的数量。看看全球范围内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篮球运动。这些新球员并不是被选定的。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他们向联盟展示了,他们配得上和迈克尔、科比、勒布朗以及其他球员一样难得的地位。所以,就让我们欣赏竞争吧,这间房间内的某些人看着某些年轻球员可能有各自的想法,关于那些球员会成为什么样子。但正如我所说,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准,你和一些过往的伟大球员交谈他们也会说,看到这些球员从身体层面而言能在场上所做的事,这是令人叹为观止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