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因膝伤退出迪拜站 连续第二年收到伤病困扰

麦芽02-19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第六贾巴尔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因右膝伤退出本周的WTA1000迪拜站。

543ace57ly1hmyheu0mfpj20gi0aogms.jpg

贾巴尔表示:“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膝盖情况并不太理想,我已经无法忍着疼痛比赛,不能在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准也让我感到非常沮丧。”

“经过与医生和团队的协商,我们决定我不得不退出本周迪拜站的比赛,并且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我很期待在北美赛季与大家再次见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已经是贾巴尔连续第二年在中东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去年她退出了全部的三站比赛(阿布扎比、多哈、迪拜)。

突尼斯人原本将作为迪拜站的5号种子亮相,幸运落败者布克沙将取代她的签位,在第二轮迎战卡林斯卡娅。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