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澳网夺冠后休整三周 本周于迪拜站复出

麦芽02-19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19日,WTA官方消息,本周的迪拜站是萨巴伦卡在澳网卫冕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经过三周的休息调整,世界第二已经准备好再次上场,追寻更多胜利。

543ace57ly1hmykaor6ysj21ay0u0aey.jpg

“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仍然很惊讶自己能背靠背赢得澳网。就像梦一样,我甚至连做梦都不敢想。我们庆祝了我的胜利——我们的胜利。我现在还很激动。我觉得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但就像我说的,这已经成为了过去,我需要专注于下一站比赛。”

“我不是那种赢了一些比赛就停下来的人。胜利让我上瘾。我觉得这是与生俱来的,我要继续前进,继续努力,希望能继续赢下去。”

在赛前媒体日,萨巴伦卡还谈到了如何进行自我完善。她曾经和一位心理学家密切合作,但从2022赛季开始自己解决问题。

“我一直在寻找能帮助我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方法,在与一位心理学家合作了几年之后,我决定自己承担起这个责任。我觉得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到了最后,唯一能帮助我的只有我自己,我不再指望别人来解决我的问题,我开始自己解决。我认为这给我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控制力。”

本周世界前四将全部亮相迪拜,斯瓦泰克刚刚在多哈捧杯,莱巴金娜今年已经斩获两冠,高芙在澳洲赛季同样有出色的表现。萨巴伦卡也谈到了目前顶尖选手的稳定性。

“我很高兴看到顶尖球员能够保持稳定,赢得冠军,我觉得这是女子网球缺少的东西。你在顶尖行列,要与其他的高手竞争。并不是说你知道其他人要掉队,你就等着她们失利。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稳定性,我希望自己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不会成为水平下降的顶尖选手。”

萨巴伦卡首轮轮空,她将在第二轮对阵维基奇。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