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为何不换帅?高层躺平:没有挽救的办法和必要!

老赫02-20 0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晚上,在天空体育记者普拉滕贝格的广播采访中,他对拜仁目前的情况作了以下总结和判断:

ac2ad8ce-abce-497d-ab0b-6844c71517a6.jpg

1.拜仁在去年夏天转会期间工作混乱,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失误,最终拜仁未能搭建一个均衡和足够厚实的阵容。

2.图赫尔的一些言论和用人方式摧毁了部分球员的信心和信任,有几名球员早已对图赫尔不满。

3.拜仁已经做好接受本赛季一无所获的情况,认为即便现在换教练也无法改变球队现状,于事无补,这是拜仁打算跟图赫尔一起至少撑到赛季结束的主要原因。

4.目前最有可能临时接手图赫尔的教练是弗利克,但是拜仁最高层并不热衷这一方案。

5.拜仁的计划是夏季进行彻底的整顿,从教练到球员。多名球员的表现与工资或工资期望不符。例如戴维斯自己对续约条件期望远超拜仁对他的实力评估。普拉滕贝格建议出售。

6.拜仁打算根据剩余比赛的情况跟图赫尔在赛季结束后讨论未来。图赫尔本人希望能够下赛季继续执教。如果拜仁打算夏季邀请阿隆索,可能得等到赛季结束才开始接触,这将大幅加大拜仁夏季工作的负担和难度。

7.拜仁已经有了一个夏季的计划,但是需要埃贝尔上任与弗罗因德一起执行,埃贝尔已经开始做工作,很多决策只能等到2月监事会正式批准之后才能实施。

8.拜仁夏季转会客观条件非常复杂,既需要清理部分高薪状态差的球员,又要当心保留适当的拜仁基因比例,同时因为欧洲杯很多引援工作可能要7月后才能开始,埃贝尔和弗罗因德面临非常艰巨的任务。

总结下来,普拉滕贝格认为拜仁现状糟糕,但高层基本认定没有挽救的办法和必要,拜仁对夏季操作有想法,可能是在赌能劝服阿隆索加盟,但是客观现实很复杂,难度非常大,所以拜仁很可能在今年夏天不能完成所有目标任务,还需要更多重建耐心。总之,拜仁球迷面临的可能不止是本赛季的低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