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伦卡不敢想卫冕澳网 笑称与德约聊天能转运

麦芽02-20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萨巴伦卡在迪拜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她对卫冕澳网冠军“仍然感到震惊”,并开玩笑说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交谈可能是她成功夺冠的关键。

543ace57ly1hlypisdoc3j21900u0tcl.jpg

在2023年澳网实现大满贯冠军梦想后,25岁的萨巴伦卡今年以卫冕冠军身份重返墨尔本公园,带着她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离开澳大利亚。萨巴伦卡不仅连续赢得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而且在墨尔本公园的两周内没有丢掉一盘。 

“我仍然很震惊我能够卫冕澳网女单冠军。这是一个梦想。是的,我甚至想都不敢想,所以嘛……”萨巴伦卡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

2022年12月,萨巴伦卡和德约科维奇代表同一支球队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网球联赛。一个月后,萨巴伦卡最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赢得了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当被问及她是否与德约谈论了她连续两届澳网夺冠时,萨巴伦卡开了个玩笑,然后透露他们没有谈论这个话题:“我想我可能需要更频繁地与诺瓦克唠嗑,也许这就是我获胜的原因,以后可以经常唠一唠。但我们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开玩笑。”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