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机乘客突发身体不适 青岛红狮队医出手相救

CSL中超联赛02-22 10:25 体坛+原创

2月20日晚间,青岛红狮全队登上了飞往广州的航班准备开展春训。在飞行途中,同行的一位乘客突发身体不适,青岛红狮队医臧金传和刘金亮及时对该乘客进行了妥善救治。

001XSMh3ly1hn20jd4rc8j610z1da79p02.jpg

在航班飞行过程中,突然有乘客报告身体不适。乘务组立即启动了紧急应对程序,通过广播寻找飞机上有医护经验的人员协助处理。青岛红狮队医臧金传和刘金亮在听到广播后,毫不犹豫地主动请战。

臧队医和刘队医在第一时间赶到了该乘客身边,对其进行了初步检查诊断。在飞机上条件受限的情况下,他们作出了及时准确的处理,通过按压穴位缓解了该乘客的症状。而后两位队医协同机组成员,为该乘客提供了相关药物并指导其服用。在两位队医的专业救治下,该乘客平安地完成了飞行。

001XSMh3ly1hn20jd4q81j61cx10paff02.jpg

在全程目睹救治经过后,机组成员与全体乘客都对两位队医赞不绝口。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医疗经验,还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飞行结束后,机组成员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事件不仅展现了臧金传和刘金亮两位队医的专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精神,也彰显了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为医者仁心点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