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出席CAS听证会 坚信能洗清兴奋剂违规指控

麦芽02-22 1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西蒙娜·哈勒普将过去的一年半描述为“一场噩梦”和“痛苦的时光”,这位罗马尼亚网球名将仍然完全乐观并相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CAS) 会做出裁决,为她洗清兴奋剂违规的指控。 

QQ浏览器截图20240222103914.png

2月初,两届大满贯冠军哈勒普在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接受听证,她在那里进行了辩护,希望能撤销或减少四年的禁赛。在三天的听证会上,哈勒普和她的律师竭尽全力解释,哈勒普不可能知道她服用的补充剂受到了违禁物质的污染。 

2月7日至9日举行的听证会几天后,哈勒普还对加拿大公司Quantum Nutrition提起诉讼,哈勒普认为该公司生产的补充剂是她被禁赛的罪魁祸首。在竭尽全力为自己洗清罪名后,哈勒普现在正坐在家里等待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CAS) 的裁决。 

“我一年半以来的噩梦已经结束了。我有机会在CAS面前进行辩护,以表明我从未使用过任何兴奋剂。这就是我从第一天起就说过的我被指控了,”哈勒普在她的社交媒体上表示。

“现在我正在昂首等待决定,我要感谢我的球迷、球员、前球员、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我的赞助商和其他所有人的大力支持。”

“在我经历的这段痛苦的时光里,你们为我提供的所有信息和视频。我感谢你们无条件的信任。这种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并给了我每天继续奋斗以展示真相的力量。 ”

“我一收到案件的消息就会立即与大家分享。祝你们一切顺利,善良和真理永远获胜。”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