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古尔芬克尔、韦世豪、严鼎皓加盟成都蓉城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02-23 20:24 体坛+原创

2月23日晚,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官宣雅哈夫·古尔芬克尔、韦世豪、严鼎皓、陈国良、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吴雷正式加盟球队。

雅哈夫·古尔芬克尔

经友好协商,雅哈夫·古尔芬克尔(Yahav Gurfinkel)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1.png

雅哈夫·古尔芬克尔出生于1998年6月27日,匈牙利、以色列籍,司职边后卫,惯用脚为左脚。他曾效力于以色列海法工人足球俱乐部、瑞典北雪平足球俱乐部、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足球俱乐部等,并于2014年入选以色列U16国家队,2015年入选以色列U17、U18国家队,2016年入选U19国家队,2018年入选U21国家队。

作为边路球员,古尔芬克尔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强,速度快,体能充沛,防守凶狠,可以适应边路不同体系。他在球场上位置感出色,往返能力较强。除了防守外,他出色的边路传中也能给球队进攻提供重要的支持,是一名攻守非常均衡的球员。

韦世豪

经友好协商,韦世豪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2.jpg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8日,来自安徽,司职前锋,惯用脚为右脚。其出道于鲁能青训,在此期间展现出不俗的足球才华。初出茅庐的韦世豪曾留洋效力葡萄牙球队博阿维斯塔、费伦斯、莱雄伊什足球俱乐部,回国后曾效力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广州队、武汉三镇等中超球队,曾帮助所在球队拿下中超联赛、足协杯、超级杯等多项冠军头衔。

国家队层面,韦世豪多次入选国青、国奥以及成年国家队,曾代表国家队出战世预赛及东亚杯等赛事,并在2017年东亚杯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收获国家队首球,他也连续入选2019、2023亚洲杯中国队大名单。

韦世豪的场上风格以技术娴熟、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著称。他擅长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对手的防线,制造出进攻的机会,其善于把握射门机会,具备优秀的前场组织及串联能力。此外,韦世豪在场上也展现出了出色的跑动和抢断能力,能够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他善于观察比赛形势,比赛态度积极,其出色表现也让他成为了近年来中国足球界备受瞩目的球员之一。

严鼎皓

经友好协商,严鼎皓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3.png

严鼎皓出生于1998年4月6日,来自四川,司职中场,惯用脚为右脚。在少年时期,他曾代表成都队征战省内比赛,并受训于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2015年随杭州绿城U18获得2015中超梯队精英联赛冠军,2016年入选U19国青队,2019年入选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2022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22年第二期集训名单。他曾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波尔图足球俱乐部、广州足球俱乐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等。严鼎皓在亚冠联赛出场8次,中超联赛共计出场121次,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

此外,严鼎皓还是一名技术娴熟、意识出众的中场球员,组织调度能力、团队配合意识强,有着出色的前插能力,他时刻保持对身体状态、竞技水平严格要求,有着较为优秀的职业素养。

“少小离家老大回”,欢迎川娃子严鼎皓回家!

陈国良

经友好协商,陈国良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4.png

陈国良出生于1999年2月2日,来自山东,司职中后卫,惯用脚为右脚。陈国良职业生涯起步于鲁能青训,早期在鲁能99年龄段梯队担任场上队长,曾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接受专业培训,展现出了不俗的潜力。此后曾先后效力于西班牙胡米利亚俱乐部、西丙球队洛斯加雷斯、中甲联赛辽宁沈阳城市(现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中超联赛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陈国良具备出色的防守能力和位置感,能够有效地拦截对手的进攻,防守意识较好。其次,他善于观察和判断比赛形势,在合适的时机前插参与进攻,展现出了一定的进攻潜力。

布格拉汗·斯坎旦尔

经友好协商,布格拉汗·斯坎旦尔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5.png

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出生于2000年8月11日,来自新疆,司职中场,惯用脚为右脚。布格拉汗从小就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13年,他考入恒大足校,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曾效力于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广州足球俱乐部,并在2019年随广州队夺得201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2022年入选优秀运动员本科保送推荐公示名单。

布格拉汗·斯坎旦尔在场上展现了全面性和进攻能力。作为一名前锋或攻击型中场球员,他拥有出色的射门技术和得分能力,能够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攻入重要进球,上赛季,布格拉汗还有过直接定位球破门的绝技。

同时,他还具备良好的传球和盘带技术,能够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或自己突破防线制造威胁。除了进攻方面的表现,布格拉汗在防守端也有一定的贡献,他能够积极参与防守并抢断对手的球权。此外,他还以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跑动能力著称,能够在比赛中保持高强度的奔跑和对抗。

吴雷

经友好协商,吴雷正式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6.jpg

吴雷出生于1997年7月1日,来自江苏,司职边锋,惯用脚为右脚。吴雷的职业生涯始于年轻时期,他早年便展现出了不俗的足球天赋。年仅18岁时,他加盟了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并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中获得了最佳射手的荣誉。这表明他不仅在防守端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在进攻端也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此后他曾效力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2016年入选U19国家队集训名单替补名单、中国U20男足国家队。

在场上,吴雷以出色的身体素质、精准的抢断和全面的技术著称。他不仅在防守端有稳定的表现,在进攻端也能贡献关键传球和进球。这使得他成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重要支柱之一。

欢迎你们来到成都,加入成都蓉城的大家庭!你们的到来将为队伍注入新的活力与实力,期待你们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