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感谢韦世豪严鼎皓:铭记曾并肩奋战的每个瞬间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02-23 20:37 体坛+原创

2月23日,武汉三镇官方公布韦世豪和严鼎皓正式转会。

640.jpg

公告写道:

经与球员本人及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球员韦世豪、严鼎皓转会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

在为武汉三镇队征战的2023赛季各项赛事中,韦世豪共出场25次,贡献6粒进球和2次助攻,严鼎皓共出场38次,奉献3次助攻,并有2粒进球入账。

感谢韦世豪、严鼎皓为武汉三镇作出的贡献,我们会始终铭记曾经并肩奋战的每一个瞬间。衷心祝福两位球员未来一帆风顺,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收获更多欢呼与精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