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告诫国脚:游戏机放家里,集训别打游戏

文斯02-24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球运动员中,爱好游戏者不在少数。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不少球队的国脚都会把游戏机带到集训地,在空闲时间“来一盘”。意大利队主帅斯帕莱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告诫众国脚:集训期间,就别打游戏了。

spalletti.jpg

“从现在开始,把你们的PlayStation放在家里吧,我会给你们创造个游戏,让你们在晚上消遣。”斯帕莱蒂这样说道。

“我可以忍受手机,但在接受理疗时也别用。我提到了游戏机,是因为有一些事情我很不喜欢,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在这件事情上写下大写的‘不’字。我想要以前的那种集训,有着老传统和从前的氛围。”

“这件事情很简单,布冯会帮助我。如果现代化意味着在比赛前夜玩游戏到凌晨4点,那这肯定行不通。现在的小伙子们喜欢在低头干活之前,在社媒上发个打理好的发型的照片,但这不是我的意大利队应该传递的价值观。你们来国家队的目的是赢下欧洲杯,不是赢下使命召唤。”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