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官方:没能在“开年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02-26 09:45 体坛+原创

2月25日的中国超级杯比赛中,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上海海港队0比1负于同城死敌上海申花,也成就了对手四夺超级杯的佳话。赛后海港官方表示,没能在“开年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其实这场超级杯中,海港在场面和数据上还是占据优势,但就是在一次角球的防守中出现了纰漏,申花队的外援前锋马莱莱抓住了颜骏凌送上的大礼。

比赛后,海港的新任主帅穆斯卡特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而海港官方也发布微博表示,新赛季大幕开启,将继续奋勇前行。

d636d1e4gy1hn5ya2xnypj237k2eokjm.jpg

海港微博原文如下:

非常遗憾,上海海港没能在超级杯这场“开年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我们和海港大家庭的所有家人一起完成了这场不易的比赛,并肩而战的90分钟里,你们响彻场馆的热切呼喊,用力挥动的双手和高高举起的助威围巾,都令我们感动不已。

眼下,新赛季的大幕将启,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上海海港将总结不足,积极改进,稳定心态,带着“进取心”与“平常心”这两颗“心”,正视每一次困难,感恩每一次经历,继续奋勇前行。

“浪成于微澜之间”,相信努力和坚持,会让海港不断成长。上海海港,我们一起,再起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