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国际足联系列赛将于今年3月试运行

罗诺亚02-27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足联官方确认,“国际足联系列赛”将在今年3月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试运行。

“国际足联系列赛”这一计划在2022年12月的国际足联会议上通过,该计划旨在让不同大洲足联的4支球队来到同一比赛地作赛,增加不同大洲足联球队之间的交流,促进技术进步。此外,这一计划还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组织方式,增加一些成员协会的商业发展机会与曝光度。

GHVTLRfWQAATIQM.png

本次的试点赛事将于3月18日至26日进行,2026年3月这一赛事将全面开启。参与该赛事的球队来自六个大洲足联,在未来,国际足联系列赛将被安排在每年3月举办。

对于国际足联系列赛的意义,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从全球层面来看,国际足联系列赛对于国家队赛事而言,是真正积极的一步。我们的成员协会在很长时间内一直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与位于全球的对手交锋,检验自身的水平。而现在,他们可以在3月的国际比赛日做到这一点。更多有意义的比赛,可以为球员、球队和球迷提供更多交流机会,也可以为这项运动的发展做出具体的贡献。”

2024年3月国际足联系列赛试点

阿尔及利亚站:

阿尔及利亚(非足联)

安道尔(欧足联)

玻利维亚(南美足联)

南非(非足联)

阿塞拜疆站:

阿塞拜疆(欧足联)

保加利亚(欧足联)

蒙古国(亚足联)

坦桑尼亚(非足联)

沙特阿拉伯站A组:

佛得角(非足联)

柬埔寨(亚足联)

赤道几内亚(非足联)

圭亚那(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

沙特阿拉伯站B组:

百慕大(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

文莱(亚足联)

几内亚(非足联)

瓦努阿图(大洋洲足联)

斯里兰卡站:

不丹(亚足联)

中非(非足联)

巴布亚新几内亚(大洋洲足联)

斯里兰卡(亚足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